广告
查看: 128408|回复: 99

[焦点话题] 肯德基还在营业,谁给他们的特权?

    [复制链接]
为你点赞 发表于 2020-2-13 01:57:25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不吃草的兔子 发表于 2020-2-13 01:26
肯德基被阿里收购了,现在是内资企业!?!!

传言而已。有一点股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块砖 发表于 2020-2-13 02:12:25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pppoo 发表于 2020-2-13 04:34:41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啥特权你不吃不就得了 还管的了要吃的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zx5918 发表于 2020-2-13 06:09:10 来自淮北人 iPhone版 显示全部楼层
荒岛晴空 发表于 2020-2-12 20:44
美国佬一分钱没捐,还在发我们的国难财

你咋什么都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横刀一笑 发表于 2020-2-13 06:17:59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横刀一笑 发表于 2020-2-13 06:18:28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横刀一笑 发表于 2020-2-13 06:18:54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横刀一笑 发表于 2020-2-13 06:19:24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淮北的嘛 发表于 2020-2-13 06:34:08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啊永 发表于 2020-2-12 23:29
你用的如果是苹果手机或者是谷歌的安卓系统手机有骨气,请砸了扔垃圾桶,电脑如果用的是微软的操作系统, ...

瑞德西韦为啥免费给我们,看看报道。还有,你说的那些东西,中国目前需要,中国有些没他先进,但是中国是有偿的,可好?不要以为美国佬工业领先,就可以胡来,就有特权,现在国家谁也离不开谁,尤其美国有些东西离不开中国,不然你以为那美国总统这么好?肯德基是属于餐饮业,在中国餐饮业就需要关门,我认为这样。别崇洋媚外!!!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hadow01 发表于 2020-2-13 07:10:25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拉面能不能打包带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RX1996 发表于 2020-2-13 07:19:02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买你还不让人家卖,人家拿刀架你脖子上逼着你去买了吗,你们咋那么作呢?外国企业咋了?他是没交税还是在里面工作的中国人没发工资?肯德基的原材料厂家是中国的,厂家没挣到钱吗?你以为是清朝吗,还闭关锁国吗,现在全球经济化了好不好!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忆颜1021 发表于 2020-2-13 07:27:03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
20200213_217339_1581550022094.jpg
20200213_217339_1581550022190.jpg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花开看花落 发表于 2020-2-13 07:29:15 来自淮北人 iPhone版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有防护能力的餐饮店营业,但必须以外卖为主。如果因为疫情各行各业都停了,社会会出问题的。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又改名字了 发表于 2020-2-13 07:53:55 来自淮北人 iPhone版 显示全部楼层
啊永 发表于 2020-2-12 23:29
你用的如果是苹果手机或者是谷歌的安卓系统手机有骨气,请砸了扔垃圾桶,电脑如果用的是微软的操作系统,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幻想星空 发表于 2020-2-13 07:56:18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啊永 发表于 2020-2-12 23:29
你用的如果是苹果手机或者是谷歌的安卓系统手机有骨气,请砸了扔垃圾桶,电脑如果用的是微软的操作系统, ...

小心义和团盆子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似尘落声 发表于 2020-2-13 07:59:09 来自淮北人 iPhone版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umaihuaibei 发表于 2020-2-13 08:07:10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啊永 发表于 2020-2-12 23:29
你用的如果是苹果手机或者是谷歌的安卓系统手机有骨气,请砸了扔垃圾桶,电脑如果用的是微软的操作系统, ...

小米手机,盗版微软,飘安口罩,瑞德西韦暂时用不上。咱可爱国,实际是TM一个字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在外地的淮北人 发表于 2020-2-13 08:11:46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荒岛晴空 发表于 2020-2-12 20:44
美国佬一分钱没捐,还在发我们的国难财

国内的肯德基不是美国企业,早就被阿里巴巴收购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ports8888 发表于 2020-2-13 08:16:29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善守者 发表于 2020-2-13 08:23:38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消毒工作做的全面不会停业。红跑车没停业,金香蕉和全日可颂就停了,你找谁说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