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021|回复: 236

[百姓杂谈] 我国的教育就要毁在这样的教师队伍手里

    [复制链接]
最美黑哥 发表于 2020-2-12 23:10:44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年糕0501 发表于 2020-2-12 22:28
你交了多少钱的学费呢一学期,你要是去私立学校寄宿,绝对不会有那么多事。你真以为钱可以把什么问题都能 ...

为啥国家要推行九年以为教育,难道国家没给教师待遇吗。一切理由都是苍白无力的,自己没做好别找理由,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个称号你感觉还能赋予你们吗。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栖落 发表于 2020-2-12 23:21:56 来自淮北人 iPhone版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个人认为家长适当辅导孩子学习是应该的,但是现在的教师好像把一半的教育都扔给家长就不合适了。就像老师的主要工作是教书育人一样,家长也有自己的工作,每天忙着挣钱养家,回家还得做饭做家务,正常抽些时间给孩子检查作业啥的还来得了,可是现在的教学感觉家长需要付出很多很多时间去辅导孩子,这样就本末倒置了吧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tl168 发表于 2020-2-12 23:24:45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zz拼才会赢 发表于 2020-2-12 20:57
时代在进步,孩子也确实比以前的优秀了,你不觉得值吗,觉得心里不平衡的家长想想自己的学历

反问的好?不过现在的家长真的太难啦!家庭条件优渥的孩子,家长文化程度高的,会提供一切优质资源培养孩子;反之,家庭条件一般的就很难得到良好的教育资源。所以,以后的差距会越来越大。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tl168 发表于 2020-2-12 23:26:13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抱怨没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tl168 发表于 2020-2-12 23:26:29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当这一切逝去 发表于 2020-2-12 23:36:47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手绘 你编辑一下图片用涂鸦把答案填上发过去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开心礼物 发表于 2020-2-12 23:46:05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夜情不断 发表于 2020-2-12 21:22
啥事情都交给家长 那要学校干啥 交学费干啥?

你交学费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淮北十大青年 发表于 2020-2-12 23:57:43 来自淮北人 iPhone版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估计都一样,烦死了,老师微信布置作业,家长做二传手,同时家长检查作业,检查背诵,拍照发网上确认或签字确认,完成最后“扣杀”,作业满天飞,我看现在都得搞个专人专盯孩子学习,老人很多时候还辅导不了,所以就出现了专职妈妈,更搞笑的是听说有专职妈妈,天天就坐教室里陪孩子一起听课,有几家有这条件啊,还有,就孩子而言,那个专职妈妈也不能陪他上一辈子学啊,从长远来说,对孩子独立性养成也未必是好事,但无论如何,就眼前来说,就是令人艳羡的,中国教育是病了,有些人怨孩子不是以前的孩子了、有些人怨老师不是以前的老师了、我独怨家长不是以前的家长了,孩子是家长宠坏的,老师是家长捧坏的,一个个疯了的似的家长,自己以前受过委屈、过多了苦日子、穷怕了、当学渣当了太久、如今又亚历山大的过日子,表面光鲜内心却委屈的像个皱巴的茄子,害怕自己今生输了下一代再输一回等等原因,病的这么重的家长们,教育怎么能不病?……早点睡吧,明天一早起来好多家长还要带小孩上网课呢……(想起来都想吐)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GF 发表于 2020-2-13 00:29:33 来自淮北人 iPhone版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提倡的九年义务教育,既然拿着国家得钱,就得帮国家好好培养未来的花朵,只希望老师能摸着良心的做好自己应尽的责任,学习主要在学校,家长还是只是辅助配合,家长学历低的都得陪孩子重新学一遍了,现在上学的确变味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鸿哲翰 发表于 2020-2-13 00:32:11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你点赞 发表于 2020-2-13 00:38:53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仰望123 发表于 2020-2-12 20:18
确实,给孩子检查作业也就算了,还给家长布置作业,还让家长去学校打扫卫生。做不好老师直接群里@家长。。

不去能咋?
我就不信,上课能给你堵上耳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你点赞 发表于 2020-2-13 00:40:18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wtl168 发表于 2020-2-12 23:24
反问的好?不过现在的家长真的太难啦!家庭条件优渥的孩子,家长文化程度高的,会提供一切优质资源培养孩 ...

这样的话,我兜说腻了,也听腻了。
不管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无飘雪 发表于 2020-2-13 00:55:12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仰望123 发表于 2020-2-12 20:18
确实,给孩子检查作业也就算了,还给家长布置作业,还让家长去学校打扫卫生。做不好老师直接群里@家长。。

说的对,现在的教育,唉!一言难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无飘雪 发表于 2020-2-13 00:57:10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有缘相见 发表于 2020-2-12 22:19
老师忙着开补习班,那有时间批作业?醒醒睡吧?

经过这一次的开发,以后又可以线上辅导了,抓不住啦,哈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无飘雪 发表于 2020-2-13 00:57:43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陌小南的父亲 发表于 2020-2-13 00:38
不去能咋?
我就不信,上课能给你堵上耳朵?

可能会给穿小鞋,哈哈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无飘雪 发表于 2020-2-13 00:58:40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淮北十大青年 发表于 2020-2-12 23:57
同感,估计都一样,烦死了,老师微信布置作业,家长做二传手,同时家长检查作业,检查背诵,拍照发网上确认 ...

他们肯定有个群,不然怎么做到如此统一的呢?全一个套路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丢了一只羊 发表于 2020-2-13 01:22:25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年糕0501 发表于 2020-2-12 22:28
你交了多少钱的学费呢一学期,你要是去私立学校寄宿,绝对不会有那么多事。你真以为钱可以把什么问题都能 ...

说的太好了,现在好多人都不去想想自己的问题,就会抱怨这抱怨那。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你点赞 发表于 2020-2-13 01:33:15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西无飘雪 发表于 2020-2-13 00:57
可能会给穿小鞋,哈哈哈

有啥小鞋?
只要是成绩好,就是资本。
老师会高看一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8866 发表于 2020-2-13 03:45:53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曝光学校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啥都不回 发表于 2020-2-13 04:06:09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上天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