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7039|回复: 91

[百姓杂谈] 淮宿蚌高铁貌似要修的是南站,不是西站了

    [复制链接]
知足小熊 发表于 2019-8-9 14:16:06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QQ 扫码

x
QQ图片2019080914101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普莱曼婚车 发表于 2019-8-9 21:47:27 来自淮北人 iPhone版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别意淫了,南站已经被铁总毙掉。
另外,省里搞得淮宿蒙阜又是绕弯弯方案,说不定还会被铁总改为淮北西~涡阳~阜阳呢!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北望天狼 发表于 2019-8-10 00:19:14 来自淮北人 iPhone版 显示全部楼层
三区有淮北火车站,北站,还有西站,濉溪县城周边难道不能放一个吗?淮北就那么大三个站都不够吗?还嫌远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知足小熊 发表于 2019-8-9 14:24:34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市区来说是远了点   如果对于未来规划亳州方向的铁路是有利的  大家怎么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xkx3735 发表于 2019-8-9 22:06:03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推测,南站就是双堆集站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淮北崛起123 发表于 2019-8-9 19:09:37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七夜、 发表于 2019-8-9 18:11
如果西站在设的话,南站设在开发区南,三个站相隔也太近了。

有些站只建不代表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华丽的屌丝 发表于 2019-8-9 16:52:36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前两天的文章,前两天市委书记还去双堆考察高铁站选址的事情呢,如果说双堆集就是南站那有必要同样的问题给不同的部门提两次吗?给濉溪政府提的南站就是之前定的淮北西站,别忘了坡里站改淮北北站的事情,纯属猜测,哈哈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人有的和 发表于 2019-9-1 11:27:38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知道 濉溪南部的人民都不是人吗???  为啥不通高铁??? 北边2个高铁站了,还不够吗??   请领导们睁睁眼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子骏 发表于 2019-8-9 22:02:43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北望天狼 发表于 2019-8-9 20:07
估计有可能是建在百善附近吧!未来的南部次中心规划30万人呢!而且支持农民转市民,我感觉应该在百善附近吧 ...

你也说是规划30万人,多久能达到?现成的相山区杜集区加县城城镇人口多少万人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青色等烟雨丶 发表于 2019-8-9 21:12:38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淮北微闻 发表于 2019-8-9 19:32
北站是始发站,不可能跨越。据北站工作人员说,淮宿蚌高铁开工建设后,北站可能扩建。

北站扩建有可能,但成为始发站,到不一定。我觉得与其花力气扩建北站。不如把西站或者是南站坐大。北站仍然作为联络站使用。而且北站扩建有点小麻烦。东边是符夹线,西边是站房。。没有那么多空间扩建始发线和存车线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子骏 发表于 2019-8-9 18:29:45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小熊 发表于 2019-8-9 14:24
对于市区来说是远了点   如果对于未来规划亳州方向的铁路是有利的  大家怎么看

对于规划亳州有利,有没有考虑过规划的接砀山菏泽高铁呢?连上砀山,淮北就相当于打通了任督二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己颠 发表于 2019-8-9 14:24:09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没发话,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麦田稻鹰 发表于 2019-8-9 14:32:22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建南站,还能吸引永城的客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奕阳 发表于 2019-8-9 14:41:33 显示全部楼层
那边也行,比原来的南站近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相识鱼三步两桥 发表于 2019-8-9 14:44:14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南站在哪?不会更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夜、 发表于 2019-8-9 14:45:06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南站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银河748 发表于 2019-8-9 15:10:23 显示全部楼层
麦田稻鹰 发表于 2019-8-9 15:32
同意建南站,还能吸引永城的客流

放到集中区那边的话比西站离永城远多了
而且只能服务附近的居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别为我担心 发表于 2019-8-9 15:25:50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elody正义 发表于 2019-8-9 15:28:59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市区的人,西部的人都会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己颠 发表于 2019-8-9 15:33:06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哦感觉西站南站应该都有,一个D一个G正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xie15166 发表于 2019-8-9 15:40:38 显示全部楼层
比原来的南站近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夜、 发表于 2019-8-9 15:44:09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Melody正义 发表于 2019-8-9 15:28
市区的人,西部的人都会远了!

西部唯一一个发展的机会,现在莫得了。西边注定是被抛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奕阳 发表于 2019-8-9 15:48:33 显示全部楼层
七夜、 发表于 2019-8-9 15:44
西部唯一一个发展的机会,现在莫得了。西边注定是被抛弃的。

不是我们能左右的,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溜的狠的狠 发表于 2019-8-9 16:03:25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南和北难道不是相对关系吗,南也可能就是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巴狗666 发表于 2019-8-9 16:15:04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小熊 发表于 2019-8-9 14:24
对于市区来说是远了点   如果对于未来规划亳州方向的铁路是有利的  大家怎么看

亳州方向也是西站方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巴狗666 发表于 2019-8-9 16:16:15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银河748 发表于 2019-8-9 15:10
放到集中区那边的话比西站离永城远多了
而且只能服务附近的居民

那哥们地图都没搞清楚,就支持南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淮北崛起123 发表于 2019-8-9 16:16:46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吧西站绝对会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涵小白 发表于 2019-8-9 16:23:11 来自淮北人 安卓版 显示全部楼层
淮北南是双堆集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淮北微闻 发表于 2019-8-9 16:26:01 来自淮北人 iPhone版 显示全部楼层
木艮 发表于 2019-8-9 15:33
哦感觉西站南站应该都有,一个D一个G正好

估计是西站距离北站太近,太近不利于高铁提速,站多自然好,铁总不会同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