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24查看|54回复

[咨询] @交宣,西园中学路口抓拍是不是有问题?

    [复制链接]

威望
229 点
金钱
85 RMB
积分
142
注册时间
2019-8-30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西园中学路口的抓拍鸣滴是不是有问题,我知道十二中和西园有,我明明没有按喇叭,电子屏把我车号登上去了,肯定是前车按喇叭但是车头已经过了拍照区域把我拍进去了,再说我本来也不喜欢按喇叭。交管的在吗?解答一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733 点
金钱
2475 RMB
积分
4112
注册时间
2012-10-23

实名认证

广告
我就纳闷了,为啥不能鸣笛呢,即便是噪声污染,也是瞬间的事。安全和安静哪个更重要???上天入地无孔不入小区里扰民的广场舞大妈能监管一下不?那才是持续的噪声污染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53 点
金钱
7597 RMB
积分
3244
注册时间
2012-6-12

实名认证

每当进市的时候。
我都把喇叭保险片扣掉。
就怕万一习惯了,控制不住按喇叭。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733 点
金钱
2475 RMB
积分
4112
注册时间
2012-10-23

实名认证

摄像头那里像个喇叭口一样的是不是就是鸣笛声源抓拍设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29 点
金钱
85 RMB
积分
142
注册时间
2019-8-30
 楼主| LEO斌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会排除的我的车没有声呐热点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01 点
金钱
146 RMB
积分
549
注册时间
2019-8-1
qiufeng100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认倒霉好不好,你怎么证明你没按喇叭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61 点
金钱
4850 RMB
积分
3567
注册时间
2018-7-18
Melody正义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有必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898 点
金钱
2105 RMB
积分
2829
注册时间
2012-9-16

实名认证关注微信

陌小南的父亲 发表于 2019-12-1 22:10
年检,违章,禁鸣,禁区。
太阳膜。

还有后座椅,后备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848 点
金钱
2303 RMB
积分
2292
注册时间
2018-7-8
还能在机动车身上动多少脑筋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702 点
金钱
1223 RMB
积分
1815
注册时间
2018-7-10
皖淮居士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846 点
金钱
5777 RMB
积分
7351
注册时间
2009-7-25
泛彼柏舟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霍森布鲁兹 发表于 2019-12-1 14:37
我就纳闷了,为啥不能鸣笛呢,即便是噪声污染,也是瞬间的事。安全和安静哪个更重要???上天入地无孔不入 ...

你懂的,为了老百姓的安全健康还有用来装东西的那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29 点
金钱
85 RMB
积分
142
注册时间
2019-8-30
 楼主| LEO斌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2 点
金钱
986 RMB
积分
355
注册时间
2016-1-2
159561230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引起重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24 点
金钱
1852 RMB
积分
681
注册时间
2019-11-23
淮北霸王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应该是试验阶段吧,完善以后估计开始抓拍扣分罚款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29 点
金钱
85 RMB
积分
142
注册时间
2019-8-30
 楼主| LEO斌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没公示就开始了,不合规啊,有人收到短信了,罚款100不扣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074 点
金钱
2255 RMB
积分
3493
注册时间
2013-8-17

实名认证

追空逐月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路口不按喇叭提示一下不好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5679 点
金钱
14340 RMB
积分
21233
注册时间
2010-9-23
淮洲居士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29 点
金钱
85 RMB
积分
142
注册时间
2019-8-30
 楼主| LEO斌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040 点
金钱
8116 RMB
积分
4208
注册时间
2009-2-22
wtl168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背锅侠,倒霉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004 点
金钱
1978 RMB
积分
2331
注册时间
2018-8-5
不再沉沦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每次去市区(人民路西北)我都特别小心,抓拍的太严了。比如礼让行人、压线、现在又鸣笛扣分,开车太难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046 点
金钱
6744 RMB
积分
3819
注册时间
2017-3-11
唉,咋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61 点
金钱
4850 RMB
积分
3567
注册时间
2018-7-18
Melody正义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怎么拍的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