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纹章使

[百姓心声] 一马路碧桂园精装太惨了,业主在哭,而经理还在笑!!

    [复制链接]

威望
3428 点
金钱
400 RMB
积分
1921
注册时间
2016-9-19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07:45:2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6 18:55
晚上从国购往碧桂园看前面俩栋楼。跟俩柱香样。绝对风水宝地[: ...

最起码没有那么多跳楼的。  跳楼多了的地,风水才好呢。小心点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658 点
金钱
2053 RMB
积分
2705
注册时间
2017-12-9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07:49:0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07:45
最起码没有那么多跳楼的。  跳楼多了的地,风水才好呢。小心点吧

我又不住国购,小心个啥。碧桂园业主都进去后。过俩年,前排俩栋也不愁跳楼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428 点
金钱
400 RMB
积分
1921
注册时间
2016-9-19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07:52:0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07:49
我又不住国购,小心个啥。碧桂园业主都进去后。过俩年,前排俩栋也不愁跳楼的

就你这比嘴,住哪也得污染哪,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有时间在这柠檬,多去搬搬砖吧。回头家里别饿少人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658 点
金钱
2053 RMB
积分
2705
注册时间
2017-12-9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07:59:4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07:52
就你这比嘴,住哪也得污染哪,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有时间在这柠檬,多去搬搬砖吧。回头家里别饿少人了 ...

又没说你。怪会往自己头上安。你家还少倆人。没事找事。关你吊比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428 点
金钱
400 RMB
积分
1921
注册时间
2016-9-19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08:19:2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嘴贱还有理了?你怎么不说你家像两柱香,自己嘴贱就别说别人骂你,别说骂你,就你这键盘侠,现实中这样说话,人家嘴都给你呼烂。 有人生没人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658 点
金钱
2053 RMB
积分
2705
注册时间
2017-12-9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08:59:5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08:19
你嘴贱还有理了?你怎么不说你家像两柱香,自己嘴贱就别说别人骂你,别说骂你,就你这键盘侠,现实中这样说 ...

你也是够贱皮,你要是女人也是卖的。你是开发商,还是碧桂园员工。火气怪大。就你吊闭嘴搞得怪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428 点
金钱
400 RMB
积分
1921
注册时间
2016-9-19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09:12:5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08:59
你也是够贱皮,你要是女人也是卖的。你是开发商,还是碧桂园员工。火气怪大。就你吊闭嘴搞得怪上。

你嘴那么贱,怎么不坐你妈坟头上慢慢说,回家打电话问问火葬场,你妈要几分熟。 我在你家梁头上烧三根香!  让其他业主看见你嘴贱的话,一人一耳巴呼烂你的比贱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9 点
金钱
6 RMB
积分
27
注册时间
2017-12-9
@(^_^)@ 发表于 2019-11-8 09:25:2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键盘党在幸灾乐祸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658 点
金钱
2053 RMB
积分
2705
注册时间
2017-12-9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09:26:0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09:12
你嘴那么贱,怎么不坐你妈坟头上慢慢说,回家打电话问问火葬场,你妈要几分熟。 我在你家梁头上烧三根香 ...

喜欢做你妈坟头唠嗑。你妈都被烧五成熟。赶紧回去吧。你自己找比贱,欠骂。你吊贱比自己欠骂怪喜欢牵扯别人,你就是骚,浪,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428 点
金钱
400 RMB
积分
1921
注册时间
2016-9-19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09:31:2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09:26
喜欢做你妈坟头唠嗑。你妈都被烧五成熟。赶紧回去吧。你自己找比贱,欠骂。你吊贱比自己欠骂怪喜欢牵扯别 ...

你非要和我互动的话问你棺材里的爹妈答不答应,嘀嘀咕咕啥呢,不明不白含着你妈的逼。  你去转发两条锦鲤吧,保佑你爹妈今天晚上不用死了。   我这就给我们邻居看看你这个贱逼嘴。 看看多少人来骂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658 点
金钱
2053 RMB
积分
2705
注册时间
2017-12-9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09:37:5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不你一个贱比货吗。看样子我是被你条疯狗咬着蛋了。你全家都是疯狗。那就不跟你计较了。长了张死狗嘴,一家都是这德行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428 点
金钱
400 RMB
积分
1921
注册时间
2016-9-19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09:51:5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09:37
就不你一个贱比货吗。看样子我是被你条疯狗咬着蛋了。你全家都是疯狗。那就不跟你计较了。长了张死狗嘴,一 ...

你再这样,你爹妈的追悼会我就不去了,狗再叫啊,狗别怂,既然嘴憨贱,就别怕人家往你嘴里塞屎,  我今天睡觉前顺便把你的狗头铡了,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你他妈狗头落地瞬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8 点
金钱
25 RMB
积分
114
注册时间
2019-6-13
一路向北jay 发表于 2019-11-8 09:53:4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拽我猪尾巴 发表于 2019-11-7 08:01
我记得是扔死小孩的地方,是个山降沟

你说的是国购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658 点
金钱
2053 RMB
积分
2705
注册时间
2017-12-9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09:54:0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09:51
你再这样,你爹妈的追悼会我就不去了,狗再叫啊,狗别怂,既然嘴憨贱,就别怕人家往你嘴里塞屎,  我今天 ...

我愣你妈,你爹日你妈。用劲过度射你一脑子熊。你脑子有熊混的屎,脑子是不是缺相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8 点
金钱
25 RMB
积分
114
注册时间
2019-6-13
一路向北jay 发表于 2019-11-8 09:56:2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07:49
我又不住国购,小心个啥。碧桂园业主都进去后。过俩年,前排俩栋也不愁跳楼的

你是不是现实生活中太憋屈了,来贴吧找存在感,管你毛事,一个傻逼在那哔哔哔,真为你感到悲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658 点
金钱
2053 RMB
积分
2705
注册时间
2017-12-9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09:58:4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09:51
你再这样,你爹妈的追悼会我就不去了,狗再叫啊,狗别怂,既然嘴憨贱,就别怕人家往你嘴里塞屎,  我今天 ...

越是不想跟你脑子满是熊的人骂没吊意思。吊贱人越是起劲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428 点
金钱
400 RMB
积分
1921
注册时间
2016-9-19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09:59:4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09:54
我愣你妈,你爹日你妈。用劲过度射你一脑子熊。你脑子有熊混的屎,脑子是不是缺相

我家小鲤鱼简直想在你妈臭逼里历险,你看你嘴比你妈的逼还臭,说了这么久,你可知道哪块坟地适合葬你全家,  不行今天让我解密千古悬案之你妈逼里藏尸案。还会说话吧?别开着坦克到你妈逼里转迷路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428 点
金钱
400 RMB
积分
1921
注册时间
2016-9-19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10:01:4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09:58
越是不想跟你脑子满是熊的人骂没吊意思。吊贱人越是起劲了。

我怎么不骂别人,你不嘴贱?我能骂你? 犟,犟,犟,以后骂你的多呢,慢慢你就习惯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8 点
金钱
25 RMB
积分
114
注册时间
2019-6-13
一路向北jay 发表于 2019-11-8 10:03:1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博主职业网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658 点
金钱
2053 RMB
积分
2705
注册时间
2017-12-9
宁静的黄昏 发表于 2019-11-8 10:04:1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21823224 发表于 2019-11-8 09:59
我家小鲤鱼简直想在你妈臭逼里历险,你看你嘴比你妈的逼还臭,说了这么久,你可知道哪块坟地适合葬你全家 ...

你怪能吊台来,在你妈逼里都能玩迷路。你玩的怪刺激。还是你野毛,你玩的时候你爹可同意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