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97查看|42回复

[城市建设] 通缉那个扯国旗的帖子呢

    [复制链接]

威望
4656 点
金钱
2685 RMB
积分
4576
注册时间
2008-3-15
打一枪换地方 发表于 2019-10-7 20: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前几天通缉那个扯国旗的帖子呢 为啥给删掉 难道扯国旗的那个人有背景吗  就想知道那个人抓到吗 十一期间好几个扯国旗的都被抓了为啥淮北的没抓淮北人论坛还删帖包庇扯国旗的人   淮北人论坛你给我解释解释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965 点
金钱
4590 RMB
积分
4983
注册时间
2010-1-16
殇殇 发表于 2019-10-8 00:16:5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好吧,我出来说说,煤师院上学逛街手机被偷,实习期间在濉溪下晚自习被抢过,后来车停洗浴中心车被翻过,开店被偷,我店有监控,也可看到人,钱加东西8万多啊,又是拓指纹又是询问,最后不了了之,打电话问很多次,说市区监控到海宫那看不到了。最后一次报案,因为小偷刚走几分钟,说让他们调监控查,肯定能追到。猜猜,说什么,让我先去派出所做笔录。我说我不报了,说不行,当时我就火大了,说我报过多次案,你们都能查到,给我破过几次。今天就不去了,随你们便吧。然后也没然后了。这些年一直想问问,为什么违章拍那么清楚,就差看清毛孔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十功名尘与土

威望
43339 点
金钱
56302 RMB
积分
36070
注册时间
2008-4-13

实名认证爱心集结号队员

夜之歌 发表于 2019-10-7 22:09:1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打110,问问东区派出所,有没有抓到?拘留几天?大中午的饭都没吃去办案辛不辛苦,再问问为啥子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的逼淮北人论坛删帖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595 点
金钱
14823 RMB
积分
13622
注册时间
2009-5-18
寂寞的鸵鸟 发表于 2019-10-8 00:00:4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北的领导你太不了解了!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不想出名,也不想上头条!只求低调!淮北的领导太难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742 点
金钱
341 RMB
积分
1209
注册时间
2012-7-24

实名认证

威武的哥 发表于 2019-10-8 17: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内部人说的,这个人已经被处理了,好像是拘留十天。这种特殊的时候作这种死,谁敢护着啊!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037 点
金钱
19290 RMB
积分
9626
注册时间
2011-11-19
种花的蘑菇蛋 发表于 2019-10-8 16:29:4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懂什么叫压力,可能你也没承受过有些压力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375 点
金钱
16578 RMB
积分
18045
注册时间
2011-6-28
无线爱迪生 发表于 2019-10-8 08: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案子破不了,就撤案了,本来就什么都没发生过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60 点
金钱
243 RMB
积分
162
注册时间
2019-10-5
流年、无情 发表于 2019-10-8 02:13:0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千万以上粉丝的人 把你的贴发一下 全国都知道我们大淮北了是多好的城市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85 点
金钱
45 RMB
积分
107
注册时间
2017-3-15
香蕉你个不呐呐 发表于 2019-10-7 22:18:0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地的相同案件都能发,为啥淮北就捂着,全城人同仇敌忾,零容忍个别混蛋侮辱国旗行为,不是正能量吗?淮北人三观不正吗?
2019100712392611570457887800102.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34 点
金钱
654 RMB
积分
848
注册时间
2016-1-18
Shine_XC 发表于 2019-10-7 22:24:5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吃瓜 感觉这个瓜不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705 点
金钱
1514 RMB
积分
3598
注册时间
2016-4-16
老贝壳 发表于 2019-10-7 22:47:3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午就午,你们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548 点
金钱
5661 RMB
积分
7155
注册时间
2009-7-25
泛彼柏舟 发表于 2019-10-7 23:22:1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十一过去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85 点
金钱
195 RMB
积分
186
注册时间
2019-8-29
蔡香AIA 发表于 2019-10-8 08: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7 点
金钱
314 RMB
积分
488
注册时间
2018-8-11
秋霜丹枫 发表于 2019-10-8 09: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瓜不小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011 点
金钱
1998 RMB
积分
3734
注册时间
2011-7-26
沙发 发表于 2019-10-8 1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转发了那个帖子,过两天一看删除了。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762 点
金钱
1931 RMB
积分
2772
注册时间
2017-9-25
Poetry丶 发表于 2019-10-8 11:33:1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了解淮北么。估计抓都没去抓。就被贿赂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596 点
金钱
57862 RMB
积分
22835
注册时间
2017-9-16
别为我担心 发表于 2019-10-8 11:46:2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655 点
金钱
48907 RMB
积分
38253
注册时间
2009-7-3

实名认证

贺长印 发表于 2019-10-8 11: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 某些人认为小事,不值当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509 点
金钱
595 RMB
积分
1718
注册时间
2017-3-30
摩擦摩擦 发表于 2019-10-8 12:03:1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预料之中,删帖。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908 点
金钱
6844 RMB
积分
9555
注册时间
2011-3-18
专家如是说 发表于 2019-10-8 12:38:4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抓不到这样一个小坏蛋,淮北市区内这么多摄像头就白装了。估计是逮着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784 点
金钱
668 RMB
积分
3720
注册时间
2014-1-23
游戏人生小淮北 发表于 2019-10-8 13:12:1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如果都这么说 可以去派出所刑警队实习看看 隔行如隔山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643 点
金钱
389 RMB
积分
1777
注册时间
2017-10-27
·ck 发表于 2019-10-8 13: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淮北了      只能呵呵·········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