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78查看|83回复

[百姓杂谈] 双堆集站站址所在村落,平面布置示意图!

    [复制链接]

威望
1358 点
金钱
931 RMB
积分
1110
注册时间
2019-5-27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0:25:2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双堆集站站址所在村落
2019092013006371568946322214931.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695 点
金钱
4272 RMB
积分
5102
注册时间
2017-4-17
耿耿余淮 发表于 2019-9-20 13:57:2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一直以为只有蒙城的牛会飞,没想到萧县的猪也能飞 。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725 点
金钱
680 RMB
积分
1193
注册时间
2019-1-30
何必惹尘埃 发表于 2019-9-20 16:19:3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北到萧县的联络线正式名称是淮萧联络线
淮北到蚌埠高铁正式名称是淮宿蚌高铁
萧县那一段铁路从属于郑徐高铁。淮北建淮萧联络线是为了对接郑徐高铁。萧县到蚌埠是以淮北为中心建的两条铁路,不是一条!
再三声明:这里没有任何虚荣心作怪!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恶意篡改才是虚荣!
真有文件说萧蚌,淮北人没有任何一个人不高兴,淮北人没那么矫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853 点
金钱
4287 RMB
积分
3007
注册时间
2017-10-12
郁束简 发表于 2019-9-20 13:30:2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3:27
连淮扬镇城际铁路更名为连镇铁路;
青烟威荣城际铁路更名为青荣城际铁路;
青连连盐合并更名为青盐铁路;

淮北到北京的铁路 应该叫淮北铁路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695 点
金钱
4272 RMB
积分
5102
注册时间
2017-4-17
耿耿余淮 发表于 2019-9-20 14:46:5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4:41
说你不懂,你还来劲!青荣、青盐、连镇在立项建设说过吗!
自以为知道一点铁路知识,就开始自认为是对的 ...

麻烦找一个政府文件来堵我的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356 点
金钱
3526 RMB
积分
5716
注册时间
2012-4-30
怎么舍得你 发表于 2019-9-20 13: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3:26
搞清楚北接的是萧县北站还是徐州东站,有些人是选择性失明。
按照最新铁路命名规则,不再允许经过各地加 ...

你可以看铁总出的文件怎么命名和说法。绝对不是是萧蚌,绝对是淮宿蚌。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830 点
金钱
1318 RMB
积分
3677
注册时间
2017-7-18
木艮 发表于 2019-9-20 13:02:3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2:06
萧蚌线是区域干线,不是国家干线,所以设计2台4线规模,要是国家干线铁路的话,因为联络线要切割正线,双堆 ...

哎呦呦,萧蚌又出来了,就看你敢不敢写百度词条了,敢写我就敢举报,哈哈,不怕搞事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413 点
金钱
3225 RMB
积分
2882
注册时间
2017-10-13
双堆集镇人 发表于 2019-9-20 11:28:5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堆集镇人表示没啥影响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94 点
金钱
1543 RMB
积分
3232
注册时间
2017-10-20
淮北崛起123 发表于 2019-9-21 08:42:1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7:44
宿阜那是之前的规划,现在规划公示的是从双堆集站引出!
淮宿蚌从淮北北站引出,是正线引出,而双堆集站 ...

你能离开淮北人论坛就是万幸了 别普及了 普及的马上萧国铁路局都出来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773 点
金钱
4109 RMB
积分
2960
注册时间
2018-11-12
如寄 发表于 2019-9-21 08:07:4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惹尘埃 发表于 2019-9-20 16:04
动不动说别人玻璃心。你真的很随性!如果文件说萧蚌,我没任何不高兴。但文件没有说,便容不得别人颠倒黑 ...

它才是最玻璃心的,恶人先告状,自己跑去编辑萧蚌高铁词条,后来被淮北网友举报被官方删除,整个网络上提到萧蚌高铁点开都是淮北人论坛这位小猪的发言,我特娘的就纳闷了,就是叫你们虚县人来看这是谁玻璃心!谁矫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773 点
金钱
4109 RMB
积分
2960
注册时间
2018-11-12
如寄 发表于 2019-9-21 08:03:0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搁浅丶 发表于 2019-9-20 18:10
你自己已经把自己聊爆了好吧。还不懂就不要再回复。全网上下。从官方到民间,从上到下。都只有你一个人在 ...

它有脸可打?还打脸?根本就不讲理,他说什么都对自以为是,所以争执没有意义,和这种人好好说有毛用,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9030 点
金钱
66661 RMB
积分
31768
注册时间
2009-8-5

实名认证

三国赵子龙 发表于 2019-9-20 10:39:2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358 点
金钱
931 RMB
积分
1110
注册时间
2019-5-27
 楼主|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0:57:4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址在双堆集镇东侧6km处,京台高速公路东侧;
车站距双堆集镇约6公里,距蕲县镇约10公里;
2019092013006371568948260759581.jpg

2019092013006371568948260777407.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358 点
金钱
931 RMB
积分
1110
注册时间
2019-5-27
 楼主|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0:59:2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名蕲县西站,别名宿州南站,小名蒙城东北站,号称固镇西北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444 点
金钱
22700 RMB
积分
11471
注册时间
2006-2-3
hongfeilulu 发表于 2019-9-20 11:12:3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0:59
又名蕲县西站,别名宿州南站,小名蒙城东北站,号称固镇西北站

这个名字野的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728 点
金钱
6379 RMB
积分
3672
注册时间
2015-10-23
等待李维超还钱 发表于 2019-9-20 11:13:0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占哪个大队的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358 点
金钱
931 RMB
积分
1110
注册时间
2019-5-27
 楼主|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1:13:4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堆集镇小冯庄

2019092013006371568949227830562.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358 点
金钱
931 RMB
积分
1110
注册时间
2019-5-27
 楼主|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1:15:4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李维超 发表于 2019-9-20 11:13
估计占哪个大队的地?

不确定,能确定的是在京台高速公路以东,双堆集镇与蕲县镇中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7 点
金钱
314 RMB
积分
488
注册时间
2018-8-11
秋霜丹枫 发表于 2019-9-20 11: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名字野的很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945 点
金钱
1200 RMB
积分
3109
注册时间
2017-8-30
面朝大海1 发表于 2019-9-20 11:46:4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这个铁路上面没匝道,交叉的地方怎么穿过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358 点
金钱
931 RMB
积分
1110
注册时间
2019-5-27
 楼主|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1:57:2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面朝大海1 发表于 2019-9-20 11:46
我想问下,这个铁路上面没匝道,交叉的地方怎么穿过去

双堆集联络线下行线、永镇联络线下行线都是上跨铁道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358 点
金钱
931 RMB
积分
1110
注册时间
2019-5-27
 楼主|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2:06:2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萧蚌线是区域干线,不是国家干线,所以设计2台4线规模,要是国家干线铁路的话,因为联络线要切割正线,双堆集站会设计成2台6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728 点
金钱
6379 RMB
积分
3672
注册时间
2015-10-23
等待李维超还钱 发表于 2019-9-20 12:06:4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堆集镇人 发表于 2019-9-20 11:28
双堆集镇人表示没啥影响

压抑不住内心的狂喜?

是家乡修高铁了?还是你在蚌埠市成家立业了?
20190920_282787_1568952405196.gif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945 点
金钱
1200 RMB
积分
3109
注册时间
2017-8-30
面朝大海1 发表于 2019-9-20 12:10:1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1:57
双堆集联络线下行线、永镇联络线下行线都是上跨铁道线

学习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358 点
金钱
931 RMB
积分
1110
注册时间
2019-5-27
 楼主|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2:10:2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宿蚌与淮宿阜共线区间为淮北北站到双堆集站,然后通过双堆集联络线,引出至阜阳;
永镇联络线方便阜阳来车去往蚌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413 点
金钱
3225 RMB
积分
2882
注册时间
2017-10-13
双堆集镇人 发表于 2019-9-20 12:13:0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李维超 发表于 2019-9-20 12:06
压抑不住内心的狂喜?

是家乡修高铁了?还是你在蚌埠市成家立业了?

现在修高铁也很正常了,浙江这边城铁10公里一个站,没什么发展,门口可能卖早餐的都没有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356 点
金钱
3526 RMB
积分
5716
注册时间
2012-4-30
怎么舍得你 发表于 2019-9-20 13: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2:06
萧蚌线是区域干线,不是国家干线,所以设计2台4线规模,要是国家干线铁路的话,因为联络线要切割正线,双堆 ...

没有萧蚌线这一说。淮北到蚌埠这线路。可能以后北区永城砀山。萧县到淮北只是,徐淮城际一部分。所以淮宿蚌城际高铁才会这样说。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358 点
金钱
931 RMB
积分
1110
注册时间
2019-5-27
 楼主| 小猪也会飞 发表于 2019-9-20 13:26:0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舍得你 发表于 2019-9-20 13:20
没有萧蚌线这一说。淮北到蚌埠这线路。可能以后北区永城砀山。萧县到淮北只是,徐淮城际一部分。所以淮宿 ...

搞清楚北接的是萧县北站还是徐州东站,有些人是选择性失明。
按照最新铁路命名规则,不再允许经过各地加入线路命名,如:连淮扬镇城际铁路更名为连镇铁路,青烟威荣城际铁路更名为青荣城际铁路,青连连盐合并更名为青烟铁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