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13查看|45回复

[百姓杂谈] 2018年安徽各地市财政收入支出表,宿州好像欠了不少钱

    [复制链接]

威望
9334 点
金钱
5576 RMB
积分
7015
注册时间
2009-7-25
泛彼柏舟 发表于 2019-9-11 17:35:2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宿州这两年飘的这么猛,又是高楼又是要吞并淮北,还要修地铁,修机场!照这样欠债可搞不定,淮北的转型还需努力,欠债不多,把煤化工,铝制造做大做强才是根本
20190911_54925_1568194523433.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044 点
金钱
20073 RMB
积分
11843
注册时间
2011-10-10
天命所归的白帝 发表于 2019-9-11 18:08:1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欠的多的占的便宜多,最后也不用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这样的。淮北想多花钱估计省府也不同意,省府对宿州还是扶持力度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3 点
金钱
663 RMB
积分
493
注册时间
2019-7-15
靳登科 发表于 2019-9-11 21:05:5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书记开会都说了,背大债发展的城市,是没前途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294 点
金钱
838 RMB
积分
3189
注册时间
2017-7-18
木艮 发表于 2019-9-11 19:33:0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要吞并淮北的宿县人快来看看啊,,别只知道吹牛皮,要实际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593 点
金钱
380 RMB
积分
1019
注册时间
2019-2-1
芒ango 发表于 2019-9-11 20:23:5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看图里,像安庆,宿州,六安,亳州,阜阳这些皖北城市都是快破产的,发展的都不好,地方大人又穷,年年财政赤字,只能靠省政府接济,像淮北,小儿精,不会破产的,以后会越来越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999 点
金钱
3368 RMB
积分
2260
注册时间
2018-11-4
公知 发表于 2019-9-11 21:09:5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老表家里还有四个穷儿子呢,靠爷爷接济,明年爷爷就不给钱了,咋办呢,还欠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999 点
金钱
3368 RMB
积分
2260
注册时间
2018-11-4
公知 发表于 2019-9-11 18:38:3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命所归的白帝 发表于 2019-9-11 18:08
欠的多的占的便宜多,最后也不用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这样的。淮北想多花钱估计省府也不同意,省府对宿 ...

欠钱当然要还的,没你想的那么简单,不懂咱不说也行,别乱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8778 点
金钱
1826 RMB
积分
5460
注册时间
2015-12-12
功夫太极 发表于 2019-9-11 17:55:1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全省平均滩。要么欠费的地市政府破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943 点
金钱
3364 RMB
积分
2276
注册时间
2015-7-16
mmlc1991 发表于 2019-9-12 01:06:5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泛彼柏舟 发表于 2019-9-12 00:08
你这理论真牛逼!欠债多的是发展迅速的?你叫合肥,芜湖,马鞍山脸往哪搁?

发展迅速和发达程度不一样。
底子薄的发展期是要有一定透支的,大多数城市都经历过。
你说的几个城市已经有一定规模,生财有道,能花更能挣。挣多少用多少,要么就是没政策,要么就是没项目,有钱花不出去。
政府的财政运行十分复杂,不是说收入高就一定没欠款,也是每年要发行巨额债券,银行也是每年都要把授信贷掉,不然想用时候没有授信。
另外淮北负责率一直很高,具体数据不详。
不得不承认,赤字高几个城市,确实是安徽正在崛起的几个城市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334 点
金钱
5576 RMB
积分
7015
注册时间
2009-7-25
 楼主| 泛彼柏舟 发表于 2019-9-12 00:08:4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mmlc1991 发表于 2019-9-11 23:16
能欠钱的都是发现比较迅速的。
不然哪来这么多授信。
毕竟真金白银花出去了,花哪哪好,不投入哪来回报。

你这理论真牛逼!欠债多的是发展迅速的?你叫合肥,芜湖,马鞍山脸往哪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751 点
金钱
8232 RMB
积分
10867
注册时间
2009-9-17
许巍的歌 发表于 2019-9-11 20:10:0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命所归的白帝 发表于 2019-9-11 18:08
欠的多的占的便宜多,最后也不用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这样的。淮北想多花钱估计省府也不同意,省府对宿 ...

真敢说,谁告诉你政府欠钱不还的晕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703 点
金钱
320 RMB
积分
1085
注册时间
2018-5-26
舟遥客 发表于 2019-9-11 18:11:4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家宿县农村的,事业单位员工开工资都成问题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334 点
金钱
5576 RMB
积分
7015
注册时间
2009-7-25
 楼主| 泛彼柏舟 发表于 2019-9-11 19:22:4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蚌埠欠的最少一个亿,淮北欠38亿排第二,阜阳和宿州都很猛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02 点
金钱
1019 RMB
积分
912
注册时间
2014-2-17
钱途一片渺茫 发表于 2019-9-11 19:37:1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都这么有钱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104 点
金钱
762 RMB
积分
1331
注册时间
2009-2-25
二狗子 发表于 2019-9-11 20: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大部分地方的财政都在喝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的血 哎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3 点
金钱
663 RMB
积分
493
注册时间
2019-7-15
靳登科 发表于 2019-9-11 21:01:0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发展前途的城市,问他干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3 点
金钱
663 RMB
积分
493
注册时间
2019-7-15
靳登科 发表于 2019-9-11 21:02:4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命所归的白帝 发表于 2019-9-11 18:08
欠的多的占的便宜多,最后也不用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这样的。淮北想多花钱估计省府也不同意,省府对宿 ...

不还?你想得美,都是银行的钱,银行可不问他破不破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60 点
金钱
176 RMB
积分
355
注册时间
2015-11-15
北望天狼 发表于 2019-9-11 22:01:5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命所归的白帝 发表于 2019-9-11 18:08
欠的多的占的便宜多,最后也不用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这样的。淮北想多花钱估计省府也不同意,省府对宿 ...

不还银行体系就崩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943 点
金钱
3364 RMB
积分
2276
注册时间
2015-7-16
mmlc1991 发表于 2019-9-11 23:16:2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欠钱的都是发现比较迅速的。
不然哪来这么多授信。
毕竟真金白银花出去了,花哪哪好,不投入哪来回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943 点
金钱
3364 RMB
积分
2276
注册时间
2015-7-16
mmlc1991 发表于 2019-9-11 23:32:1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靳登科 发表于 2019-9-11 21:02
不还?你想得美,都是银行的钱,银行可不问他破不破产

不都是银行的钱,民间的更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57 点
金钱
4055 RMB
积分
2526
注册时间
2015-10-23
寻找李维超 发表于 2019-9-11 23:46:4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狗子 发表于 2019-9-11 20:50
全国大部分地方的财政都在喝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的血 哎

只有八个省市有盈余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942 点
金钱
11532 RMB
积分
5342
注册时间
2018-7-20
让一切随風 发表于 2019-9-11 23:46:4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