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811983716

[都市新闻] 李某楠利用房子骗取我40万,向她讨要抵押事实,却被殴打至住院,扬言要杀了我们

    [复制链接]

威望
2131 点
金钱
81 RMB
积分
1124
注册时间
2018-5-27
272116988 发表于 2019-7-2 15:17:4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官匪勾结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3 点
金钱
230 RMB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9-7-1
 楼主| 1811983716 发表于 2019-7-2 15:17:5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谢谢您的帮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3 点
金钱
230 RMB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9-7-1
 楼主| 1811983716 发表于 2019-7-2 15:21:2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去年也告中介了。之后法院调解房主李某楠愿意赔偿,我们就对兴盛中介撤诉了没想到是个圈套。一分都没退还,还跑到我家门口打我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470 点
金钱
802 RMB
积分
1556
注册时间
2017-6-9
1575618147 发表于 2019-7-2 15:21:4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被别人打了,派出所为什么拘留你老公,妈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3 点
金钱
230 RMB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9-7-1
 楼主| 1811983716 发表于 2019-7-2 15:22:4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咱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啊!谢谢您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94 点
金钱
390 RMB
积分
603
注册时间
2013-1-2

实名认证

学海乌鸦 发表于 2019-7-2 15: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事里面包含的情况较多!买房环节,卖家与中介有可能串通进行欺诈;维权环节,卖家可能有涉黑嫌疑;执行环节,卖家应该是典型的老赖行为!哎,摊上这样的人,也够楼主倒霉的!建议积极收集证据维权到底,事情不怕大就怕认死理!还有,楼主要做好充分的自我保全防范,这种打上门的事情恐怕还会发生,在维护自身生命前提下,正当反杀现在法律也是支持的!但一定要有视频录像取证哦,否则就说不清了!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3 点
金钱
230 RMB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9-7-1
 楼主| 1811983716 发表于 2019-7-2 15:30:3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他们3人来打我家老公时,我家老公正当防卫还手了,我妈上去劝阻,谢某就打我妈,我妈也还手了,说的也要拘留我的,我现在是哺乳期给与罚款。我家老公,我妈也都罚款,我妈被打的住院8天。他们3人到我家打我们,最后只处理对方2人。不知道里面的情况!谢某以前是濉溪这边的小混混,认识的人多。稍微偏一点都够我们受得啦!谢谢您关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273 点
金钱
1240 RMB
积分
4413
注册时间
2014-2-7
我们曾经是战士 发表于 2019-7-2 15:36:0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面朝大海1 发表于 2019-7-2 11:27
房屋买卖之前,就应该解除质押,中介有责任,另外这个买卖你怎么可以先把钱打给他,都有程序的,你这啥操作 ...

不懂呗,不看这个帖子我也不知道钱得放到房管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3 点
金钱
230 RMB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9-7-1
 楼主| 1811983716 发表于 2019-7-2 15:38:4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山 发表于 2019-7-2 09:16
为什么不起诉,上访?

已经起诉了,到了强制执行拍卖房子,房子上抵押45万,加上逾期达到70万左右!她是离婚47岁的中年妇女。名下没有什么财产!我给的40万也不知道去向!谢谢您的支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3 点
金钱
230 RMB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9-7-1
 楼主| 1811983716 发表于 2019-7-2 15:40:3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何 发表于 2019-7-2 09:11
扫黑除恶,打脸喽

已经举报了,但还没回复,谢谢大家的帮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3 点
金钱
230 RMB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9-7-1
 楼主| 1811983716 发表于 2019-7-2 15:48:5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没有经验,也没想那么多,觉得有中介来。只要能买了房子就管了,就不考虑太多!哎!太相信别人了到头来害了自己和家人。我曝光这个事就是想让大家注意,谨防上当,现在的骗子太狡猾了。小心为好!谢谢您关心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468 点
金钱
1259 RMB
积分
1749
注册时间
2017-7-29
大顺 发表于 2019-7-2 15:52:0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说怎么会把那么大的金额给卖方呢?不是把钱放房管局的信托吗?过户后会打给卖家的!很安全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3 点
金钱
230 RMB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9-7-1
 楼主| 1811983716 发表于 2019-7-2 15:52:2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有一天那些人会露出马脚,被我们识破的。我也相信政府领导会给我们一个公道!谢谢您关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3 点
金钱
230 RMB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9-7-1
 楼主| 1811983716 发表于 2019-7-2 15:56:3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晚了,当时中介让怎么弄,咱就怎么做了。没考虑,哎一个大错啊,一年多来快被折磨死了!钱,房两手空空。还到处租房子住。可恶的李某楠什么时候才能还钱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468 点
金钱
1259 RMB
积分
1749
注册时间
2017-7-29
大顺 发表于 2019-7-2 15:57:5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811983716 发表于 2019-7-2 14:49
是这样的,当时我们着急买房,因为快到孩子的预产期能住上房子!房主以68万元全款卖给我,我们当时手里也没 ...

我买过二手房,正规的会很专业。你这是被中介公司合伙给骗了!中介公司告诉把钱当房管局第三方账户托管,不能没过户把钱给卖家!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943 点
金钱
4451 RMB
积分
7082
注册时间
2015-6-18
橙子也醉人 发表于 2019-7-2 15: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面之词不可信,中介公司从自身考虑一定会保护双方的利益,任何一方出现问题中介都脱不了干系,除非买卖双方协商好,中介才会同意把房款不经过资金监管汇入私人账户,正常房款必须进入资金托管中心 ,买方拿到房产证,卖房才能拿到钱

Signgture

我爱淮北,淮北是我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468 点
金钱
1259 RMB
积分
1749
注册时间
2017-7-29
大顺 发表于 2019-7-2 16:01:5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曾经是战士 发表于 2019-7-2 15:36
不懂呗,不看这个帖子我也不知道钱得放到房管局

房管局现在交易二手房都是放房管局托管资金,过户后把钱打入对方账户!很安全,不存在扯皮!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468 点
金钱
1259 RMB
积分
1749
注册时间
2017-7-29
大顺 发表于 2019-7-2 16:03:3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橙子也醉人 发表于 2019-7-2 15:59
一面之词不可信,中介公司从自身考虑一定会保护双方的利益,任何一方出现问题中介都脱不了干系,除非买卖双 ...

被忽悠了呗!很正常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3 点
金钱
230 RMB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9-7-1
 楼主| 1811983716 发表于 2019-7-2 16:05:3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是很少发生的,没想到濉溪就一个大骗子被我们逮着了!好恼火,好难过,!说什么都晚了,当时太相信别人!谢谢您们的关注和支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3 点
金钱
230 RMB
积分
184
注册时间
2019-7-1
 楼主| 1811983716 发表于 2019-7-2 16:07:5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忽悠的太多了,朋友啊,40多万,一年多啦,也没心思工作,好难过!不过谢谢您关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