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46查看|82回复

[百姓建议] 拿死人大事消费淮北网民,淮北出租车公司管理们的人性何在

    [复制链接]

威望
2438 点
金钱
3821 RMB
积分
3118
注册时间
2011-8-6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拿死人大事消费淮北网民,
淮北出租车公司管理们的人性何在 !

出租车是服务行业,
服务跟不上早晚要淘汰
老百姓不是好糊弄的
黑车为什么存在,
自己(出租车公司)不清楚吗
先有黑车,再有网约车(滴滴,万顺叫车)
滴滴在淮北火起来还是让你们堵的闹的
给人家宣传了,(残疾人出租车自强车队也是)


最后希望出租车公司们在论坛和微信公众号发表道歉声明(没有良心的公司就别发了)

这文案谁做的(太可耻了)



20190515_131484_1557856442622.png

20190515_131484_1557856442908.png

20190515_131484_1557856443070.png

20190515_131484_1557856443224.pn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646 点
金钱
38108 RMB
积分
14658
注册时间
2017-11-29
针对出租车行业 我没有黑你们的意思,比素质,比价格,比服务,看看成啥样子了,横冲直撞,随意停车,随意变道,抢道,不遵守交通规则,服务用语都没有,一盘散沙,拼车,四舍五入的收费,谁愿意坐你们车是迫不得已,一点安全系数没有,脏口话到处都是,黑车不黑,出租车租的啥?乘客租了一堆妥协,没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你们不反省一下,还和同行树敌,规规矩矩的很难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742 点
金钱
177 RMB
积分
988
注册时间
2017-4-15
出租车牛啊,不问乘客的意思随便拉人,有时候一趟能拉好几波人。有次做出租车,上车跟司机讲有急事,结果路边看见人就问去哪,那么喜欢拉人,你去开公交车啊。各种加塞,随时靠边,远离出租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41 点
金钱
97 RMB
积分
240
注册时间
2019-4-1
dksss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服了,只要和出租有关的文章,都会用乘客来反驳,我就想问问,乘客有多少上车不给钱的?如果十个有五个,你们出租车早就倒闭了吧。反过来我再问问,坐过出租车的乘客。十个出租车你们有多少被拼车的,我相信十个出租车特别是代班的,十个有八个都会拼车,个别现象不可能有这么大反想,这是一些出租车的通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8512 点
金钱
4878 RMB
积分
7352
注册时间
2010-6-3
喜欢在爱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不傻。出租车好不好,都看的清清楚楚。

Signgture

体验人生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580 点
金钱
298 RMB
积分
1488
注册时间
2017-11-9
路远不拉客 投诉更是没有处罚,还到处拼客,有时候赶时间心里急,司机还停车问路人,停车你也停路边啊,还是停马路中间,路是你家的,要是出事怎么办,出租公司赔偿报销吗 ,耽误人一辈子啊。交警也不管,谁挣钱都不容易,但是你不要命挣钱,你也得问问乘客要不要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636 点
金钱
328 RMB
积分
993
注册时间
2018-6-16
出租车司机随意拒载,开车抽烟、打电话。车内卫生极差。实在没办法了才会坐出租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438 点
金钱
3821 RMB
积分
3118
注册时间
2011-8-6
 楼主| 爱我一夏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北的名片别被染黑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8 点
金钱
6 RMB
积分
16
注册时间
2018-2-14
通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猪、一只绵羊和一头奶牛,被牧人关在同一个畜栏里。有一天,牧人将猪从畜栏里捉了出去,只听猪大声号叫,强烈地反抗。

绵羊和奶牛讨厌它的号叫,于是抱怨道:“我们经常被牧人捉去,都没像你这样大呼小叫的。”

猪听了回应道:

“捉你们和捉我完全是两回事,他捉你们,只是分你们的毛和乳汁,但是捉住我,却是要我的命啊!”

人生在世,各有各的生活,也各有各的苦难。立场不同,所处的环境也不同,所以很难做到感同身受。

生活本来就不容易。当你觉得容易的时候,肯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担着那份不容易,生活经常换位思考,珍惜才配拥有。
“在你想要评判别人之前,要知道很多人的处境并不如你。”

因此,对于他人的失意、挫折和伤痛,要将心比心,以一颗宽容的心去了解和关心,才是作为人,最适当的活法。
不要因为某件事某个人去评论某个行业,因为你不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834 点
金钱
1472 RMB
积分
2595
注册时间
2013-8-17

实名认证

追空逐月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也别说谁,乘客也有垃圾人,出租车司机也有垃圾司机,半斤八两差不多,当好的乘客遇见好的司机那就一切都是好的,当好的乘客遇见垃圾司机,当垃圾乘客遇见好的司机,那一切都不是好的,当垃圾乘客遇见垃圾司机那就都是垃圾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030 点
金钱
4419 RMB
积分
5124
注册时间
2016-5-18
如果我死了,请出租车帮我宣传下,都是黑车的错。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88 点
金钱
2012 RMB
积分
947
注册时间
2019-3-15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市场的竞争是没错的

打铁首先自身硬

原因还要自身找
20190515_1294862_1557884991126.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6165 点
金钱
32341 RMB
积分
19421
注册时间
2009-8-5

实名认证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8 点
金钱
57 RMB
积分
127
注册时间
2019-3-18
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就会有不同的意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7 点
金钱
49 RMB
积分
78
注册时间
2019-4-3
噜啦嘞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了几次再也不想坐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252 点
金钱
6897 RMB
积分
4123
注册时间
2016-5-22
sports8888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17 点
金钱
3395 RMB
积分
3007
注册时间
2017-10-28
西无飘雪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北特产礼品店 发表于 2019-5-15 09:55
针对出租车行业 我没有黑你们的意思,比素质,比价格,比服务,看看成啥样子了,横冲直撞,随意停车,随意 ...

说得好,要么网约车要么公交车要么自行车电动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530 点
金钱
390 RMB
积分
967
注册时间
2018-9-21
郭罗洛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北开着出租车!看着手机电视剧真厉害!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426 点
金钱
86 RMB
积分
825
注册时间
2018-10-30
海鸥鸟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取缔出租车公司。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535 点
金钱
225 RMB
积分
1404
注册时间
2018-2-3
蒋宝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646 点
金钱
38108 RMB
积分
14658
注册时间
2017-11-29
西无飘雪 发表于 2019-5-15 10:30
说得好,要么网约车要么公交车要么自行车电动车

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535 点
金钱
15397 RMB
积分
8597
注册时间
2016-10-9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573 点
金钱
3144 RMB
积分
6667
注册时间
2011-4-6
淮北特产礼品店 发表于 2019-5-15 09:55
针对出租车行业 我没有黑你们的意思,比素质,比价格,比服务,看看成啥样子了,横冲直撞,随意停车,随意 ...

五个有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779 点
金钱
4765 RMB
积分
5530
注册时间
2009-9-1
周蛋蛋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整治出租行业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