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傲娇小野猫

[都市新闻] 濉溪一服装店开门放鞭炮庆祝,结果......

    [复制链接]

威望
4469 点
金钱
37791 RMB
积分
14458
注册时间
2017-11-29
淮北特产礼品店 发表于 2019-2-8 19:30:4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不是还有拘留一说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469 点
金钱
37791 RMB
积分
14458
注册时间
2017-11-29
淮北特产礼品店 发表于 2019-2-8 19:32:2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买彩蛋喷一下也可以,顶风作案,不足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08 点
金钱
125 RMB
积分
647
注册时间
2018-11-19
王思亮 发表于 2019-2-8 19:42:3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放炮是为了给大家省钱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7174 点
金钱
18892 RMB
积分
21917
注册时间
2010-3-21
大鲨鱼奥尼奥 发表于 2019-2-8 2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放炮这几千年的习俗让天朝给扼杀了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125 点
金钱
717 RMB
积分
3947
注册时间
2008-11-3

关注微信

sdffsy 发表于 2019-2-8 20:24:1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764 点
金钱
849 RMB
积分
4042
注册时间
2012-1-2
在杆子上生活 发表于 2019-2-8 20:32:2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你放就不要放,再放就是与政府对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89 点
金钱
209 RMB
积分
218
注册时间
2019-1-23
往后刷碗 发表于 2019-2-8 23:46:5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年三十和初一我放了一个晚上,好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75 点
金钱
5006 RMB
积分
3426
注册时间
2016-5-22
sports8888 发表于 2019-2-9 00: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煤焦化基地一点都不污染~就是烧地锅和放鞭炮污染~没毛病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176 点
金钱
576 RMB
积分
1324
注册时间
2017-12-21
d等了那么久 发表于 2019-2-9 04:29:5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点五马路喷子 发表于 2019-2-8 14:24
农村没禁放吧,听说只是主城区

农村会有那一天的,迟早的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14 点
金钱
932 RMB
积分
874
注册时间
2018-11-18
哆啦A梦1 发表于 2019-2-9 07:41:5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公然违抗朝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948 点
金钱
1838 RMB
积分
1698
注册时间
2018-7-18
Melody正义 发表于 2019-2-9 07:59:5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农村不让烧锅做饭了好诧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435 点
金钱
74232 RMB
积分
27310
注册时间
2017-7-7
自然若水 发表于 2019-2-9 10:19:4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识时务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042 点
金钱
11071 RMB
积分
6903
注册时间
2009-3-3
咱是一家 发表于 2019-2-9 11:15:4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好好的管管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875 点
金钱
223 RMB
积分
527
注册时间
2016-1-4
徐翼 发表于 2019-2-9 11:18:2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MYQQ6468 发表于 2019-2-8 13:14
顶风作案,勇气可嘉。我觉得吧,啥事得有个度比较好,图个气氛,热闹一下倒也没啥,限制时间段,地点,数量 ...

他们禁的不是花炮,而是污染,分时间段不也是有污染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535 点
金钱
237 RMB
积分
1491
注册时间
2017-11-22
糊涂挺好 发表于 2019-2-9 1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不过脑子的决定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613 点
金钱
554 RMB
积分
1022
注册时间
2018-2-10
MYQQ6468 发表于 2019-2-9 11:46:5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烟花炮竹的污染和汽车尾气,工业排水,地质污染相比,可谓九牛一毛。不放炮倒是真的干净太多,环卫工轻松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456 点
金钱
28 RMB
积分
784
注册时间
2018-1-31
粪斗斗 发表于 2019-2-9 13:45:2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点五马路喷子 发表于 2019-2-8 14:24
农村没禁放吧,听说只是主城区

这主城区可真大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762 点
金钱
6436 RMB
积分
3751
注册时间
2018-1-16
小妖盒子 发表于 2019-2-9 14:00:2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2292 点
金钱
6824 RMB
积分
9448
注册时间
2008-11-11
chengcheng0725 发表于 2019-2-9 14:19:0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了一趟濉溪开发区,里面竟然有个焦化厂,名字就不说了……那个大烟筒冒的烟不要问了……天天管着不让老百姓放炮……这么大的不止一个烟筒没人管,这不叫污染……?真滑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59 点
金钱
21 RMB
积分
142
注册时间
2018-10-24
情怀,易冷 发表于 2019-2-9 15:18:4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雾霾主要原因不是汽车尾气造成的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