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972查看|116回复

三矿特色!单间洗浴30块钱一次,还有池子!

    [复制链接]

威望
1020 点
金钱
519 RMB
积分
711
注册时间
2018-7-11
陈阿姨 发表于 2019-1-4 21:32:3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天去闺蜜家住,她说带我去洗澡,我心想矿上的洗澡堂不就是普通的吗,结果一进去空调,搓背床,桌子,拖鞋,淋浴,池子都有。才30块钱,三四个人洗都行,就是只有一个淋浴,池子是双人的,不错不错,我以后要多来三矿洗澡。比洗浴中心,水汇都舒服。
20190104_1280612_1546608759161.jpg

20190104_1280612_1546608759214.jpg

20190104_1280612_1546608759431.jpg

20190104_1280612_1546608759651.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978 点
金钱
352 RMB
积分
1142
注册时间
2018-3-16
鯡誠粅饒 发表于 2019-1-4 22:53:4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为啥里面没有人,没有人我咋能看出来是澡堂子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228 点
金钱
11526 RMB
积分
16952
注册时间
2012-10-19

实名认证10周年勋章

回头就是太难 发表于 2019-1-4 22:51:5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七矿也有,不是池子,是大木桶,而且给套一次性塑料袋,两个淋浴头。。有空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121 点
金钱
7609 RMB
积分
10257
注册时间
2009-9-17
许巍的歌 发表于 2019-1-4 22:39:5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普通啊,多个池子至于不,女的最好别用池子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600 点
金钱
19602 RMB
积分
8816
注册时间
2017-7-19
一路闯天涯 发表于 2019-1-5 10:36:0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拍照为证,不然我不信能洗三四个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912 点
金钱
225 RMB
积分
1142
注册时间
2017-9-19
向风表白 发表于 2019-1-5 09: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鯡誠粅饒 发表于 2019-1-4 22:53
为啥里面没有人,没有人我咋能看出来是澡堂子

就是的,我还以为是鱼缸呢。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282 点
金钱
1148 RMB
积分
2723
注册时间
2017-9-21
XQQ 发表于 2019-1-5 08:48:5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小包间需要搓背的吧,仅限年龄18――30,女性(不收取任何费用)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76 点
金钱
91 RMB
积分
382
注册时间
2018-10-13
一生中最爱↑ 发表于 2019-1-5 07:54:4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用木浴桶了,上面可以套塑料袋,干净,方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20 点
金钱
519 RMB
积分
711
注册时间
2018-7-11
 楼主| 陈阿姨 发表于 2019-1-5 00:25:4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皖·风 发表于 2019-1-5 00:10
一看就是水中参有东西,不如木桶浴

放了一袋啥东西也不知道,水就蓝了,不小心舔到嘴,还有点咸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898 点
金钱
14485 RMB
积分
13141
注册时间
2009-5-18
寂寞的鸵鸟 发表于 2019-1-4 23:42:3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问你洗澡的时候都是拿着手机的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960 点
金钱
510 RMB
积分
1774
注册时间
2018-3-11
莫忘初忠 发表于 2019-1-4 22:14:5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广告做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035 点
金钱
302 RMB
积分
1685
注册时间
2017-9-16
泉天水 发表于 2019-1-4 21:40:1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矿哪里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20 点
金钱
519 RMB
积分
711
注册时间
2018-7-11
 楼主| 陈阿姨 发表于 2019-1-4 21:45:1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农行里面的小巷子,你去那问问就行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8007 点
金钱
612 RMB
积分
4477
注册时间
2016-1-2
黎明的曙光。 发表于 2019-1-4 21:59:0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矿有好几家都有。很普遍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一个人在一生中能真正爱上一

威望
10416 点
金钱
11516 RMB
积分
12568
注册时间
2009-1-22

关注微信

魔月 发表于 2019-1-4 22:25:0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而告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750 点
金钱
6278 RMB
积分
7287
注册时间
2006-7-21
mfywyh 发表于 2019-1-4 22:40:3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做的不错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699 点
金钱
972 RMB
积分
1245
注册时间
2018-5-16
小小的幸运 发表于 2019-1-4 22:42:1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这边才十五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69 点
金钱
1278 RMB
积分
2310
注册时间
2017-10-19
淮北旅行车CLUB 发表于 2019-1-4 22:54:1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就是太难 发表于 2019-1-4 22:51
来来来,七矿也有,不是池子,是大木桶,而且给套一次性塑料袋,两个淋浴头。。有空调,

在哪里,什么价格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502 点
金钱
46829 RMB
积分
18588
注册时间
2017-9-16
别为我担心 发表于 2019-1-4 23:09:5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663 点
金钱
298 RMB
积分
964
注册时间
2018-1-5
苦行一僧 发表于 2019-1-4 23:15:4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517 点
金钱
1560 RMB
积分
3427
注册时间
2016-2-18
半岛迷城 发表于 2019-1-5 00:10:1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水中参有东西,不如木桶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20 点
金钱
519 RMB
积分
711
注册时间
2018-7-11
 楼主| 陈阿姨 发表于 2019-1-5 00:24:2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黎明的曙光。 发表于 2019-1-4 21:59
三矿有好几家都有。很普遍

对对对,我闺蜜说了,好又多对面还有一家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20 点
金钱
519 RMB
积分
711
注册时间
2018-7-11
 楼主| 陈阿姨 发表于 2019-1-5 00:25:0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许巍的歌 发表于 2019-1-4 22:39
很普通啊,多个池子至于不,女的最好别用池子

就是因为女浴室从来都没有池子,我也是第一次见,激动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20 点
金钱
519 RMB
积分
711
注册时间
2018-7-11
 楼主| 陈阿姨 发表于 2019-1-5 00:26:1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的鸵鸟 发表于 2019-1-4 23:42
我就想问问你洗澡的时候都是拿着手机的吗?

因为是包间啊,不带手机,手机放哪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