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2查看|28回复

[百姓心声] 小广告为何屡禁不止?重点是没有明确归谁来管啊!!!

    [复制链接]

威望
13768 点
金钱
9119 RMB
积分
10245
注册时间
2012-12-9

实名认证关注微信

金色椰林 发表于 2018-7-12 08: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微信图片_2018060114503232.jpg

微信图片_2018060114503231.jpg



           让市民最心烦的事,就是自家门上贴的小广告。自从有了不干胶以后,小广告犹如瘟疫一样,什么“配钥匙的,开锁的,通下水道的,卖房子的,保健品的”到处都是。每年一到文明检查,社区人员也不知道用的什么油,抹的满门都是,真的让人深恶痛绝。
       就这么一个简单的事情,就是没有部门来管一管?市文明办肯定知道这件事情,也就是每年应付上面检查,对街道社区要求一下子。城管对农民进城卖菜、卖水果、路边的乱搭乱建和停在人行道上的车辆管一管,对“小广告、牛皮癣”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真的是没有利益的事情不做。最冤枉的可能是社区,每年按照上边的要求,费人力和财力去清理小广告,但做法愚笨了些,让居民怨声载道,苦不堪言。
       要说治理小广告其实很简单。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五条明确规定。
       一、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城市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以及树木上涂写、刻画。
       二、在城市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上悬挂、张贴宣传品等,应当经城市人民政府市容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三、零星张贴宣传品,应当张贴在城市人民政府市容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设置或者指定的公共张贴栏中。
       对违反第十五条第一款、第二款规定,在城市建筑物、构筑物、其他设施以及树木上涂写、刻画或者未经批准悬挂、张贴宣传品的,处以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
       上级文件有明确规定,我们执行到位就行了。城管与公安部门配合,电话通知贴小广告的人,一是谁贴谁清除;二是按规罚款请人清除;三是通知刻章和打印社不准印制小广告。三管齐下,坚持一、二年,小广告、牛皮癣肯定在淮北绝迹。
       大家说说看,小广告到底能不能在淮北绝迹???这件事到底归谁来管啊???


79_182642_460de7736250f49.gif





Signgture

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许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变的那麼模糊,曾经那麼坚信的,那麼执着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实什麼都没有,什麼都不是...我们总在重复著一些伤害,没人能躲藏不被痛找到。时间可以苍老一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487 点
金钱
6155 RMB
积分
7449
注册时间
2014-1-8
泉山 发表于 2018-7-12 13: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问这些人,你家天天不到钥匙天天开锁啊?你家下水道天天堵啊? 龟孙玩意,你贴小区公共广告栏不行吗?你贴楼梯走道不行吗?你手贱的非得贴门上,而且还不好清理,我骂你全家你高兴啦?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055 点
金钱
3758 RMB
积分
4538
注册时间
2007-1-26
我是你的神 发表于 2018-7-13 13:12:0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买房子还是那种封闭式小区好,外人一律不能进,找人必须当着保安面给业主打电话并报门牌号,这样不但阻止小广告,而且还安全,物业费高点都心甘情愿。可惜淮北没有这样的小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74 点
金钱
394 RMB
积分
340
注册时间
2018-7-11
陈阿姨 发表于 2018-7-12 09: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广告伴随我成长,直到变成陈阿姨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754 点
金钱
4623 RMB
积分
6735
注册时间
2010-6-3
喜欢在爱 发表于 2018-7-12 09: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广告上都有电话,只要执行到位,应该可以解决

Signgture

体验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7521 点
金钱
58650 RMB
积分
48929
注册时间
2009-11-7

10周年勋章

老年人 发表于 2018-7-12 09: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淮北绝迹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7521 点
金钱
58650 RMB
积分
48929
注册时间
2009-11-7

10周年勋章

老年人 发表于 2018-7-12 09: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IMG20170312095201.jpg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7521 点
金钱
58650 RMB
积分
48929
注册时间
2009-11-7

10周年勋章

老年人 发表于 2018-7-12 09: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IMG20170312095215.jpg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总政参谋

威望
6462 点
金钱
34978 RMB
积分
14365
注册时间
2014-11-15
白石先生 发表于 2018-7-12 11:07:1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120 点
金钱
2961 RMB
积分
3192
注册时间
2017-4-15
Evilˉpione 发表于 2018-7-12 11:23:4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张三有仇,但我知道他的电话号码呀!哈哈,我印了好多小广告带上他的电话号码,趁着半夜贴的满大街小区里都是,明天等着城管罚他吧。。。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870 点
金钱
12278 RMB
积分
6628
注册时间
2016-12-10
狱中流氓 发表于 2018-7-12 13:55:4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玩乐园CEO

威望
16221 点
金钱
27376 RMB
积分
17362
注册时间
2005-5-25

关注微信10周年勋章

边缘 发表于 2018-7-12 14:47:0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一个开锁的说,城管有时在钓鱼,有人打电话都要在附近转半天才上门开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3768 点
金钱
9119 RMB
积分
10245
注册时间
2012-12-9

实名认证关注微信

 楼主| 金色椰林 发表于 2018-7-12 15: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配图。。。。。希望政府部门负起责任来。。。。。。

Signgture

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许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变的那麼模糊,曾经那麼坚信的,那麼执着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实什麼都没有,什麼都不是...我们总在重复著一些伤害,没人能躲藏不被痛找到。时间可以苍老一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275 点
金钱
14336 RMB
积分
6400
注册时间
2017-7-19
一路闯天涯 发表于 2018-7-12 15:41:2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容局打电话约谈罚款!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74 点
金钱
394 RMB
积分
340
注册时间
2018-7-11
陈阿姨 发表于 2018-7-12 17: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辣眼睛我滴,我家门口也是的,扎眼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846 点
金钱
43109 RMB
积分
16550
注册时间
2017-1-9
淮北海纳 发表于 2018-7-12 17:54:0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420 点
金钱
37811 RMB
积分
13946
注册时间
2017-9-14
梅山大帝 发表于 2018-7-12 18:14:0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6471 点
金钱
17197 RMB
积分
20885
注册时间
2013-6-8

实名认证

希望在田野上 发表于 2018-7-12 20: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21 点
金钱
34975 RMB
积分
13015
注册时间
2017-11-29
金瓦商贸特产店 发表于 2018-7-12 21:06:3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放心 上边来检查 提前一星期就得铲干净 这种应付检查的恶心啥时候能斩草除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531 点
金钱
4615 RMB
积分
2366
注册时间
2015-11-23
天青色等艳遇 发表于 2018-7-12 22:34:2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913 点
金钱
175 RMB
积分
1071
注册时间
2017-8-8
时光与你 发表于 2018-7-13 05:46:5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阿姨 发表于 2018-7-12 09:24
小广告伴随我成长,直到变成陈阿姨

你是这么的洋气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