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r.Ma

刚回来淮北想找个稳定的工作

  [复制链接]

威望
486 点
金钱
281 RMB
积分
412
注册时间
2017-5-23
海马汽车 发表于 2018-8-16 14: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淮北润通海马4S店,诚招汽车销售顾问。
薪资待遇:1、工资底薪+提成+奖金;2、工龄年满后可交五险;3、工作环境好,有工作餐;
招聘要求:  1、热爱汽车销售行业;2、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另招文员一名,主要负责厂家信息发布,工作环境好,工作轻松,有独立办公区域,工龄年满后交五险。
地址:淮北市孟山南路寇湾汽车城二手车交易市场西门对面 淮北润通海马4S店   
联系电话:0561-5213884,15155526781 张经理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401 点
金钱
1941 RMB
积分
1762
注册时间
2014-4-8
北卫 发表于 2018-8-16 17: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招业务员主营中国劲酒、光明牛奶
15105611178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45 点
金钱
614 RMB
积分
307
注册时间
2008-9-26
dingpeilan 发表于 2018-8-21 18: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公司招聘小车驾驶员,工资3000以上,有意向请联系我2181756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6 点
金钱
25 RMB
积分
19
注册时间
2018-8-17
淮北安能快运 发表于 2018-8-21 18: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能快运现在招聘外场操作工有兴趣可以和我联系18110229890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23 点
金钱
301 RMB
积分
438
注册时间
2018-8-20
英联咨询 发表于 2018-8-23 11: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联国际淮北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现货产品的交易买卖业务及相关的投资管理业务,公司主要为投资者提供信息咨询及黄金投资品种的相关服务,并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创新性的投资交易平台,方便客户以更快捷、更简便的方式来进行黄金的交易。
   
经营理念: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     

    电销     客服
要求:有销售经验者优先。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勤奋好学、学历不限。
年龄:18—35岁,男女不限。
工作内容:负责电话联系客户和维护客户,服从公司领导安排,执行力强。
基本保底工资:2200-5000,综合工资:5000-15000.
高提成:15%—35%
工作时间:9:00-12:00; 13:30-18:30.   周末双休、节假日休息

团队经理:
岗位职责:
1、带领新同事开发客户;
2、与新同事一起维护新老客户;
3、确定销售部门目标和团队一起完成;
4、制定销售计划和销售预算;
5、负责销售渠道和客户的管理;
6、组建销售队伍,培训销售人员;
7、评估销售业绩,建设销售团队。

任职资格:
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有销售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业绩优秀;
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基本保底工资:5000-8000,综合工资元8000-35000.

职务晋升:
     主管 — 经理 — 业务场总监 —市场场总监—总经理 —股东

地址:淮北市 相山区  国购广场B座20楼
联系电话:单先生:15395613355(微信同号)     李先生:15155528962(微信同号)
周末双休    节假日休息  定期会有聚餐和旅游  公司定期会有福利发放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544 点
金钱
1316 RMB
积分
1757
注册时间
2017-8-18
yefei92214 发表于 2018-10-18 17: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荣道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淮北分公司
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
电话客服: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进行电话邀约,寻求意向客户,交给专门的业务人员去跟单,完成签单的过程;
2、定期对意向客户进行回访并做好记录;
3、对每天的拨打量,约单量在夕会时进行汇报;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售后:
负责对消费后客户的售后问题处理工作,提升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
任职要求:
1.年龄20~35岁,
2.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
3.有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基本工资+满勤+绩效+提成+奖金+带薪年假+社保。
联系电话:17356139687(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淮北市相山区孟山路安邦红郡B1栋401室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51 点
金钱
123 RMB
积分
332
注册时间
2018-8-21
淮北玄浆商贸 发表于 2018-10-19 09: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北玄浆商贸,主营金种子集团荞小健系列白酒,现面向淮北地区招聘终端渠道业务人员5名。               
      要求: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任职资格:
      1、市场营销等相关经验;
      2、1-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公司地址:淮北市相山区濉溪中路265号源创客园区1号楼D07  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电话:18705617577/13705612168           
      薪资待遇:底薪3000元+当月现金回款提成+季度销售奖励+年度销售奖励
      兼职销售面议。

Signgture

健康的青春态度,荞小健。安徽金种子集团荣誉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25 点
金钱
212 RMB
积分
334
注册时间
2016-3-23
淮北阳光管业 发表于 2018-10-19 09: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北阳光塑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2015年6月正式更名为淮北阳光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2298.09万元。阳光管业是一家专业化生产矿用、煤气用、油田用、电力用、城镇基础设施用、民用消防用、农村饮用水网用管材及管件系列产品的大型塑料复合管材研发制造基地。公司新厂区地址位于安徽省淮北市杜集经济开发区紫昱路与腾飞路交叉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现因公司扩大生产规模,面向社会招聘以下职位:
1、招聘机修工2名
月薪3000-6000元
2、招聘电焊工2名
月薪3000-5000元
3、招聘销售员5名
无责底薪2000元
4、普工10名
工资2000-4000元
详情请来电咨询



招聘热线:17756166272
电    话:0561-3156020
公司邮箱:huaibeiyangguang@sina.com
公司网址:http//yggykj.com
公司地址:淮北市杜集经济开发区腾飞路与紫昱路交叉处(矿机厂后面)
乘车路线:市内乘2路、3路、20路到孙谢庄下车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47 点
金钱
728 RMB
积分
801
注册时间
2018-10-18
永安地产 发表于 2018-10-19 09: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聘优秀房产经纪人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18岁以上
2、由无经验均可,公司免费带薪培训
3、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有强烈的成功欲望,勇于挑战高薪
5、做事认真,热衷于销售工作
工作时间:7.5小时工作制
待遇:基本工资+高提成+享受公平的晋升机会,
月薪4500+,缴纳五险一金
招聘热线:13053156188微信同号
永安地产欢迎您的加入!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544 点
金钱
1316 RMB
积分
1757
注册时间
2017-8-18
yefei92214 发表于 2018-10-20 12: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荣道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淮北分公司
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
电话客服: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进行电话邀约,寻求意向客户,交给专门的业务人员去跟单,完成签单的过程;
2、定期对意向客户进行回访并做好记录;
3、对每天的拨打量,约单量在夕会时进行汇报;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售后:
负责对消费后客户的售后问题处理工作,提升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
任职要求:
1.年龄20~35岁,
2.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
3.有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基本工资+满勤+绩效+提成+奖金+带薪年假+社保。
联系电话:17356139687(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淮北市相山区孟山路安邦红郡B1栋401室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97 点
金钱
1243 RMB
积分
1191
注册时间
2018-9-27
小玉HAPPY 发表于 2018-10-20 13: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徽快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科技为基础,全新的传媒模式+线上商城,
本地化配送等主营业务与一身的综合性公司。是以共享纸巾为载体,切实持续地造福当地人民!
安徽快快广告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市场销售,广告招商经理,广告软件设计,售后运维专员
待遇:综合工资3000+,单休,五险一金,早八晚五点半!目前主要招聘销售人员若干名,要求年龄18-50,男士优先,性格开朗,有销售经验者优先录取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濉溪路源创客11栋1楼
联系电话:周女士17805619183(微信同号)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544 点
金钱
1316 RMB
积分
1757
注册时间
2017-8-18
yefei92214 发表于 2018-10-26 13: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荣道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淮北分公司
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
电话客服: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进行电话邀约,寻求意向客户,交给专门的业务人员去跟单,完成签单的过程;
2、定期对意向客户进行回访并做好记录;
3、对每天的拨打量,约单量在夕会时进行汇报;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售后:
负责对消费后客户的售后问题处理工作,提升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
任职要求:
1.年龄20~35岁,
2.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
3.有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基本工资+满勤+绩效+提成+奖金+带薪年假+社保。
联系电话:17356139687(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淮北市相山区孟山路安邦红郡B1栋401室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27 点
金钱
289 RMB
积分
265
注册时间
2018-10-25
王小丫丫阿 发表于 2018-10-30 10: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聘储备干部啦啦啦~·~
你好 首先感谢你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了这条招聘信息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陈桂园,你也可以叫我桂园,是铭正电子商务的人事,来自遥远的江西抚州,2016年本科毕业生,也有过1份市场助理和1份销售工作。前2份工作都是在大公司,大城市。当然,我来公司也没有很久啦,但是自己很喜欢这里。肯定很多人会问桂园,为什么现在要选择做人事,来到淮北,这个经济不是特别厉害的城市。
先表达一下我的想法,第一:我们公司都是90后,最大的也就是90年的咯,所以交流完全无障碍咯,工作环境,没有那么压抑,办公设施都是很清新、佛希的。第二:公司的晋升通道特别好,能者上,弱者下。第三:很多年轻的伙伴跟我说自己不想做销售,你们这里的工资都还没我零花钱多呢?对于这2类的伙伴,给出自己的观点:第一,凡是后面有成就的人物哪个人没有做过销售,你觉得人事不需要做销售嘛?财务不需要做销售嘛?公司的很多岗位貌似不一样,其实都是再销售自我呀。而且,销售的确很锻炼自我。比如我,回顾17年的我,做了一年多的销售,感觉自己都老练了很多,哈哈哈哈。第二,那些说工资没零花钱高的人,那是说明你的境界只在于此,销售虽累点,但是挣得多呀。比如我们公司的伙伴,我一年的收入都没人家一月高,呜呜呜~  第三:目前社会上的销售模式最多的就是面销和地推,被动式营销,试问,这样的工作哪个不心累。但是我们的销售是主动式网销模式,网销?没听过吧,就是跟客户聊聊天,唠唠家常,吹吹牛,哈哈哈哈,当然,还是要多找点客户呀,比较客户越多,票子越多哦。好了,先介绍到这里吧,感兴趣的,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咨询桂园姐哦,联系方式:17621250028,微信同号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29 点
金钱
59 RMB
积分
152
注册时间
2018-9-21
别来无恙y 发表于 2018-10-31 15: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金融这块感兴趣吗       时间自由上午八点到十点半    底薪2300     可以加微信咨询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59 点
金钱
242 RMB
积分
232
注册时间
2018-10-18
自不同地产机构 发表于 2018-10-31 15: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聘置业顾问
工作内容:
1.熟练掌握楼盘销售流程
2.负责公司楼盘推广,接待客户促进成交
3.按照项目计划和操作程序开展楼盘销售活动,完成销售目标
4.做好客户维护及其他售后服务
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
2.据较强的沟通与谈判能力,出色的营销技巧、销售技能与说服能力
3.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及团队合作意识
4.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5.1年以上楼盘销售工作经验
   薪资待遇面议


地址:安邦财富中22层
联系电话:18130690133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544 点
金钱
1316 RMB
积分
1757
注册时间
2017-8-18
yefei92214 发表于 2018-11-14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聘电话邀约客服10人,具体要求如下:
1.职位要求:年龄22-35岁,男女不限,普通话标准,会电脑操作,有客服或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踏实勤奋有上进心。
2.底薪:2600  综合收入:3000-7000元/月。
3.工作内容: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进行电话邀约,寻求意向客户,交给专门的业务人员去跟单,完成签单的过程。
4.工作时间:8:40-18:00午休一小时,单休。
5.福利:五险,享法定节假日,超长带薪年假,生日节日福利,定期团建等
工作地点:相山区孟山路安邦红郡B1栋401
          濉溪县海通财富广场2006
联系人:王女士17356139687微信同号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30 点
金钱
188 RMB
积分
229
注册时间
2018-11-12
Rrn 发表于 2018-11-14 11:03:0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北美团餐饮到店事业部:
休闲娱乐事业部:
招聘城市拓展经理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销售经验,热爱销售,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早九晚六  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
联系电话:15856108898(微信同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27 点
金钱
289 RMB
积分
265
注册时间
2018-10-25
王小丫丫阿 发表于 2018-11-15 10: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聘化妆品销售专员啦
任职资格: 1、性别、地区不限,年龄在25周岁以下; 2、热爱销售,活泼健谈,吃苦耐劳;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强,突出的执行能力;
4、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敬业精神。 工作时间:早上:8:30--12:00 下午13:30--18:30 做六休一,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有年假。
薪资待遇:
1、月薪:底薪2500+ 高额提成 业绩奖 奖金 补助=3500元—8000元,上不封顶!;
2、工作时间:早8:30晚6:00,周日单休,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3、公司提供省内外免费旅游活动,并有国内外学习进修的机会,公司内部基层培养,免费培训,平台公平、公开、公正,发展空间巨大,无前期经验学历要求。
4、带薪培训 我们能向你提供:
  不限晋升次数,我们倡导能者先达。
  我们有日奖、周奖、月奖、年终奖 保险 季度旅游,奖金拿到手软。


招聘人员:桂园
招聘电话:18119838278
招聘电话同步微信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81 点
金钱
714 RMB
积分
694
注册时间
2018-9-9
图鸽123 发表于 2018-11-15 13: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推广 
工作内容:   
1、通过游戏渠道招募游戏玩家,对外宣传本公司运营的游戏,引导玩家体验或注册本公司运营的游戏。(简单的说就是 玩游戏  在游戏中聊天 )
职位要求:
2、年龄16-28周岁,学历不限,男女不限,有无经验均可,2:有点游戏基础,会在游戏中聊天,用QQ微信网络中聊天 。
工作时间:
10:00-18:00(午餐休息12:00-13:30)月休四天,
福利待遇:
1、底薪4000起,+提成+奖金;工资上不封顶,一年买房不是梦
公司设有年终奖、优秀个人、优秀团队、优秀组员、优秀新人等奖励;
2、公司晋升通道开放,对公司有特殊贡献,表现优异的员工,随时予以升职加薪。
3、包住宿,员工宿舍有冷暖空调  ,热水器
4、每月生日会各种生日礼物惊喜不断。
 联系方式:18895320267微信同号

商务代表
销售对象:游戏运行工作室
销售产品:
1、卖游戏:客户本身的有运营平台,把我们的游戏对接在他的运营平台上,主推我们的戏
2、 买平台:客户现在有平台使用,强调我们的平台优势,为他定制一款他满的平台给他,替换调原有的平台
3、游戏平台一起:打包卖给他;授权品牌,资质;扶持他做大
销售方式:电话+网络   
工作时间:8:30—12:00      2:00---6:00     周日休息  
工资待遇:2000+200   
提成:平台系统(3—9万/套)的3个点  流水的千分之2
联系方式:18895320267微信同号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763 点
金钱
611 RMB
积分
1086
注册时间
2017-9-6
小兔子乖孩子 发表于 2018-11-15 15: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公司招聘销售 无责底薪3600+提成  电话 13665614207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