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边城小栈

[百姓杂谈] 手机丢在出租车上,司机拒绝归还,在这里声讨一下

    [复制链接]

威望
546 点
金钱
93 RMB
积分
325
注册时间
2018-2-16
9762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通过媒体解决要快一些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776 点
金钱
2334 RMB
积分
3766
注册时间
2011-1-10
王庆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皖ft1619   不是还有这个号吗
强烈要求不做这辆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450 点
金钱
1766 RMB
积分
1782
注册时间
2011-7-17
小伙精神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滴滴的话,估计又该被喷不安全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10 点
金钱
1754 RMB
积分
752
注册时间
2018-3-16
有旧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做一个新闻。捡到手机,钱包,银行卡来还给失主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255 点
金钱
591 RMB
积分
748
注册时间
2011-2-19
随风幻想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朋友也是坐出租车丢了手机,打电话就给挂了。定位一直在市里乱跑很明显是司机拿了,就是不接电话。实话说,咱淮北好的的哥也有,但是差劲的出租车司机也不少。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528 点
金钱
783 RMB
积分
1819
注册时间
2017-5-23
hhhhuu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都会踢皮球  你让他找他  他让你找他  草他妈的逼  有熟人还帮着违法  走捷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851 点
金钱
659 RMB
积分
1725
注册时间
2017-2-6
容儿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个好手机,动心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 点
金钱
69 RMB
积分
68
注册时间
2015-12-26
 楼主| 边城小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9762 发表于 2018-5-16 06:56
通过媒体解决要快一些

不了解怎么弄,你了解吗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 点
金钱
69 RMB
积分
68
注册时间
2015-12-26
 楼主| 边城小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庆 发表于 2018-5-16 07:11
皖ft1619   不是还有这个号吗
强烈要求不做这辆车

是的,就是这个出租车,现在我坐出租都强迫式的看好几遍座位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 点
金钱
69 RMB
积分
68
注册时间
2015-12-26
 楼主| 边城小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精神 发表于 2018-5-16 07:33
如果是滴滴的话,估计又该被喷不安全了。

是的,什么都有好坏,人也不能一下子都给打死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 点
金钱
69 RMB
积分
68
注册时间
2015-12-26
 楼主| 边城小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旧 发表于 2018-5-16 07:40
刚做一个新闻。捡到手机,钱包,银行卡来还给失主的

你是淮北电台或报社的?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 点
金钱
69 RMB
积分
68
注册时间
2015-12-26
 楼主| 边城小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幻想 发表于 2018-5-16 08:10
我有个朋友也是坐出租车丢了手机,打电话就给挂了。定位一直在市里乱跑很明显是司机拿了,就是不接电话。实 ...

也有好的,但是不得不承认有坏人,我就遇到了啊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 点
金钱
69 RMB
积分
68
注册时间
2015-12-26
 楼主| 边城小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uu 发表于 2018-5-16 09:14
政府都会踢皮球  你让他找他  他让你找他  草他妈的逼  有熟人还帮着违法  走捷径

哎,希望建立合法途径,能有效解决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 点
金钱
69 RMB
积分
68
注册时间
2015-12-26
 楼主| 边城小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容儿 发表于 2018-5-16 09:46
估计是个好手机,动心了

两个手机,有一个是刚买的新手机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64 点
金钱
4831 RMB
积分
3533
注册时间
2016-12-10
狱中流氓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 点
金钱
69 RMB
积分
68
注册时间
2015-12-26
 楼主| 边城小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 点
金钱
69 RMB
积分
68
注册时间
2015-12-26
 楼主| 边城小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页小青 发表于 2018-5-16 00:51
总结!报警有用吗?

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 点
金钱
69 RMB
积分
68
注册时间
2015-12-26
 楼主| 边城小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湖柳 发表于 2018-5-16 06:29
看了楼主的叙述,你的手机不一定丢在车上,你也没有确凿的证据,以后在打车保管好自己的东西

我跟对象一起的啊,不会落在饭店,那就是车上,因为走路距离很短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 点
金钱
69 RMB
积分
68
注册时间
2015-12-26
 楼主| 边城小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 点
金钱
69 RMB
积分
68
注册时间
2015-12-26
 楼主| 边城小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真的很无语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