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 爸妈,如果我暂时嫁不出去,您二老能不能……

    [复制链接]

威望
4313 点
金钱
9689 RMB
积分
5511
注册时间
2017-10-26
嘏銣 发表于 2018-1-27 10:21:0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文章看完了,文采不错,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90 点
金钱
19 RMB
积分
570
注册时间
2017-3-13
你来自哪里 发表于 2018-1-27 11:00:0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以后就不要发这种文章了,全淮北有多少单身青年待解救,还整天嚷嚷着没人爱了,现实版的叶公好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345 点
金钱
11167 RMB
积分
7091
注册时间
2009-3-3
咱是一家 发表于 2018-1-27 11:05:1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非常感动,缘分这事急不来的,一切随缘……不可以将就不然会毁了自己的下半生!
祝你好运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749 点
金钱
23150 RMB
积分
9937
注册时间
2017-1-22
微尘^_^ 发表于 2018-1-27 13:12:4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758 点
金钱
112 RMB
积分
1513
注册时间
2017-11-18
魏萌 发表于 2018-1-27 17:27:3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认为这是一则幽默风趣的征婚启事码吗?不输《非诚勿扰1》里葛优的那一段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63 点
金钱
25 RMB
积分
505
注册时间
2017-10-27
老表 发表于 2018-2-1 15:57:0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3 点
金钱
22 RMB
积分
27
注册时间
2018-2-1
wujie568 发表于 2018-2-1 21: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带走,加我QQ1244796221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990 点
金钱
240 RMB
积分
1150
注册时间
2017-8-4
我的世界@My 发表于 2018-2-2 05:50:1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不将就 祝好运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889 点
金钱
945 RMB
积分
1813
注册时间
2017-1-20
十五弟 发表于 2018-2-2 16:00:3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二老不上贴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921 点
金钱
216 RMB
积分
1611
注册时间
2017-3-29
zqboy119 发表于 2018-2-5 07:28:2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文采非凡,希望你早日遇到意中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817 点
金钱
851 RMB
积分
2278
注册时间
2015-12-31
农村大屌丝 发表于 2018-2-5 12:48:1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急啥,你这么有文化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087 点
金钱
49 RMB
积分
1665
注册时间
2017-11-27
空心城市 发表于 2018-2-22 10:51:5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我会持续关注你的作品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2 点
金钱
6 RMB
积分
30
注册时间
2018-2-2
我去买几个橘子 发表于 2018-2-23 13:54:5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网上复制的 那你文学功底不错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44 点
金钱
151 RMB
积分
329
注册时间
2016-2-4
执此之手是童话 发表于 2018-2-23 19:12:2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你考虑考虑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729 点
金钱
4418 RMB
积分
4000
注册时间
2017-7-10
笔走游龙 发表于 2018-2-25 08:46:1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两人合适的话,我养你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9 点
金钱
15 RMB
积分
36
注册时间
2014-11-20
淮北花猫 发表于 2018-3-1 01:36:4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彩,句句中的,表达了如今多数单身汪的境遇,而又不失俏皮可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117 点
金钱
1849 RMB
积分
1878
注册时间
2009-1-13
ahhbswl@163.com 发表于 2018-3-2 13: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ieba.baidu.com/p/2902931377  水平不错和百度里的他们写的一样哈哈!淮北的小伙子们都能找到对象,不着急。不凑合。不要上当。哈哈。。。

Signgture

我以为我们会很好我以为我有很重要我以为我的眼泪不会再为你掉我不知道我原来一直都在孤独的奔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29 点
金钱
83 RMB
积分
92
注册时间
2017-4-25
上善若 发表于 2018-3-4 12:18:5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尽然看完了,女生可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865 点
金钱
584 RMB
积分
2222
注册时间
2015-12-15
陌生的淮北 发表于 2018-3-5 06:56:2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人才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407 点
金钱
563 RMB
积分
899
注册时间
2017-12-6
趙玆 发表于 2018-3-6 21:01:2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