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14查看|138回复

[百姓杂谈] 以权欺法肆无忌惮 依法维权长路漫漫

    [复制链接]

威望
11942 点
金钱
10627 RMB
积分
11483
注册时间
2014-3-23
林源 发表于 2018-1-6 10:22:0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林源 于 2018-1-6 22:17 编辑

不见刀枪不见兵,断壁残垣烟尘中。既有和谐文明风,何故挖机任轰隆?






补充内容 (2018-1-12 08:30):
强拆第27天。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32 点
金钱
12424 RMB
积分
4396
注册时间
2017-11-29
【新欧美典范】 发表于 2018-1-6 16:23:5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的土国家的地,国家的子民别吭气 !你说有理他有法,连天加夜都得扒!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32 点
金钱
12424 RMB
积分
4396
注册时间
2017-11-29
【新欧美典范】 发表于 2018-1-6 16:26:2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的土国家的地,国家的子民别生气,你说有理我说法,说啥不行就得扒!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942 点
金钱
10627 RMB
积分
11483
注册时间
2014-3-23
 楼主| 林源 发表于 2018-1-6 12:33:5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文明和谐的社会是所有人的福祉!也包括最终会褪去光环的风光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98 点
金钱
268 RMB
积分
502
注册时间
2017-1-1
耀耀的幸福 发表于 2018-1-8 22:52:5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权有势耍威风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942 点
金钱
10627 RMB
积分
11483
注册时间
2014-3-23
 楼主| 林源 发表于 2018-1-7 12:24:5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源 发表于 2018-1-6 12:02
谢谢参与评论!也许怪我天真了,但我相信好事多磨,事情总会得以解决。我的坚持也算为法治中国正义华夏出一 ...

谢谢!十八年前,为了村里几百个孩子安心读书,我已经戴过手铐进过班房,男人就得挺直腰肝子活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089 点
金钱
5419 RMB
积分
6788
注册时间
2014-10-9
局域网用户 发表于 2018-1-6 16:28:3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快活呛”“放狗屁”都跟人一样,那是事情没真在你身上,要真换了你,你比别人更爆发冲动!
道理一样,真让你掉毛出血的时候,你就不高逼格了。
劝我怎么样的,你要是换了亲身经历感受我,比我还那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26 点
金钱
775 RMB
积分
767
注册时间
2017-9-4
小雨带刀不带伞 发表于 2018-1-6 15:40:5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日本鬼子才干这样的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002 点
金钱
1644 RMB
积分
2829
注册时间
2016-6-19
九殿下 发表于 2018-1-6 11:46:4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社会主义,这你都不懂,学咋上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952 点
金钱
17514 RMB
积分
11921
注册时间
2009-12-12

10周年勋章

啥都不回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啥都不回 于 2018-1-12 15:18 编辑
林源 发表于 2018-1-12 12:24
镇里刚开始让去法院起诉。我们去了区里以后,镇里又说给处理,但一直没给回话,下周一再去找。哎!哪那么快 ...

    巧了   本人最近也在准备维权   

       毛主席说过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以前 本人只是作为旁观者 听说别人拆迁时这样那样  现在轮到自己头上才真正切身感受到一些事情非亲身经历而无以体会  对一些事情也有了刻骨铭心的认识   下面就谈谈自己的一些亲身感知  对错由人评说   当然 本人所说事件非是针对楼主所说事件

       以权欺法  说白了就是官僚主义和面子主义在作怪   极少数人手中有权  也不知是不知法还是不懂法   仅凭经验主义  无视国家政策法律  给被拆迁职工房屋随意定性  无视职工用益物权 侵犯职工合法利益而不知   且自以为是 对责任一开始推这推那 在已超过信访期限的情况下  经有关部门再三催促    最后实在推脱不掉    就随便以部门文件名义答复职工   且所谓正式文件答复中出现明显错误  

       世上不存在绝对的公平   群众呼唤依法和相对的公平  既是公家工作人员   你就要尊重你的岗位   拿着公家的俸禄  你就要处理公事时出以公心  为民做事  依法行政 公平处理问题  你就要替ZF分忧 你就要替百姓解难   如果你不仅不能为ZF分忧不能为百姓解难  就说明你是在混饭吃   说明你就不胜任你的岗位   
        维权之难   先要极少数处理问题的公家工作人员自己先懂法以及熟悉政策   对不懂法和不熟悉政策却拿着国家俸禄的人  有时候你跟他讲法讲政策 无异于对牛弹琴   反而倒过来说你胡搅蛮缠
       有时候许多问题  许多麻烦  往往都是由于少数人自己都不懂法不懂政策 自己都对自己所处理的事弄不清个所以然 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怎么能说服群众  群众几句话一反问  答不上来就硬性拍板定案  以权欺法   以权压人   从而 人为制造和激化问题   才导致一些不应该出现的问题出现   增加ZF工作成本  纠正极少数部门极少数工作人员漠视法律政策漠视群众利益的工作态度   已成当务之急
        以上乃本人一管之见   不知对错  不当之处请高人指正!

  

Signgture

心若秋水   思行无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3 点
金钱
24 RMB
积分
41
注册时间
2017-12-19
天亮了z|h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源 发表于 2018-1-9 17:21
国家的事,国家的民,国家建设最热心。
国家的法,国家的民,公平正义暖人心。

上面没人去查,是不可能还的。朋友是幻想型的吧!听说有个坛山村一个小小队长三个院的面积都可以赔五个院的面积,可想而知那些村长,书记啥的能赔多少?贪多少?上面没人去查不也好好的吗?现在有几个是真为老百姓办事的清官呀,只有鱼肉百姓的官老爷们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3400 点
金钱
51740 RMB
积分
42287
注册时间
2009-11-7

10周年勋章

老年人 发表于 2018-1-6 11: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事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392 点
金钱
15435 RMB
积分
5722
注册时间
2017-8-25
春来春去, 发表于 2018-1-6 11:57:5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942 点
金钱
10627 RMB
积分
11483
注册时间
2014-3-23
 楼主| 林源 发表于 2018-1-6 12:02:3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参与评论!也许怪我天真了,但我相信好事多磨,事情总会得以解决。我的坚持也算为法治中国正义华夏出一份力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942 点
金钱
10627 RMB
积分
11483
注册时间
2014-3-23
 楼主| 林源 发表于 2018-1-6 12:07:3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创新大道开通,淮北开启拥湖模式之际,我的老宅被挖机摞倒了,怎么会开这样的玩笑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32 点
金钱
12424 RMB
积分
4396
注册时间
2017-11-29
【新欧美典范】 发表于 2018-1-6 12:29:0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给帖子加热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407 点
金钱
740 RMB
积分
1048
注册时间
2017-6-8
三块砖 发表于 2018-1-6 12:31:3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的文章,让我学到了很多~~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942 点
金钱
10627 RMB
积分
11483
注册时间
2014-3-23
 楼主| 林源 发表于 2018-1-6 12:40:5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块砖 发表于 2018-1-6 12:31
很实用的文章,让我学到了很多~~

谢谢朋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406 点
金钱
956 RMB
积分
2662
注册时间
2008-4-29
lidexin 发表于 2018-1-6 13: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gjianma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26 点
金钱
10564 RMB
积分
4030
注册时间
2017-9-16
崬啨西雨 发表于 2018-1-6 14:15:5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危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942 点
金钱
10627 RMB
积分
11483
注册时间
2014-3-23
 楼主| 林源 发表于 2018-1-6 15:23:0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林源 于 2018-1-7 10:11 编辑

兄弟,看这石头是不是有年头了?这是当年老父亲亲手从山上用板车拉下来,又一块块垒上去,连点灰都没用,只是外面抹了下缝,老父亲也为此坐下病,今年已去世三十多年了,这是违建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942 点
金钱
10627 RMB
积分
11483
注册时间
2014-3-23
 楼主| 林源 发表于 2018-1-6 15:32:0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主房,已经快四十年了,没翻盖之前,是爷爷弟兄两人的,后来传给父亲叔伯四人,再后来被我家买了下来。位置在村子的正中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942 点
金钱
10627 RMB
积分
11483
注册时间
2014-3-23
 楼主| 林源 发表于 2018-1-6 15:47:1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带刀不带伞 发表于 2018-1-6 15:40
只有日本鬼子才干这样的事!!

谢谢朋友关注!我相信社会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089 点
金钱
5419 RMB
积分
6788
注册时间
2014-10-9
局域网用户 发表于 2018-1-6 16:43:5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大局意识,奉献精神,牺牲精神,你自己怎么不从那个位子圆润滚蛋,你的能力本事可够让贤的?
你哄猪都哄不了,还想哄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