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4查看|14回复

[聊车评车] 北斗星出售

[复制链接]

威望
351 点
金钱
571 RMB
积分
277
注册时间
2008-6-22
黑伢 发表于 2018-1-3 09: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0710月的北斗星,刚刚年审完,买了保险(第三者50万)。车子是最后一批还有点进口件的,电脑是日立机,带小jj的(空气流量器)。车况很好,除了离合器拉线,刹车片这些消耗件,这么多年了只换过两个下跩臂和二缸的喷油嘴。1.4的排量,车子很有劲,油耗没细算过,呵呵太省了就不在意了,现在的油价180块左右可以跑520公里以上(每天从二马路到大学城)。保养都是用全合成的机油,奶茶家的man机滤,刚刚屯了两个还有其他的配件也一起赠送,索菲玛的气滤,刚刚换的两个前轮胎和刹车片。各种保养都很到位,自己以前买过货车,跑过出租,开了十几年的车了,现在拿的A1照,小毛病自己动手处理,需要举升机的就到朋友的修理厂。价格一万,算上以上种种,你也就花了六七千买的。这么好的车子为啥要卖呢?因为准备要二宝了,还有就是ld看着朋友们都换车了,下了命令要换车。需要的请加QQ710678830  或者跟帖留言  注明买车,非诚勿扰,谢谢!
微信图片_20171113102419.jpg
微信图片_20171113102436.jpg
微信图片_20171113102443.jpg
微信图片_20171113102448.jpg
微信图片_20171113102452.jpg
微信图片_20171113102501.jpg
微信图片_20171113102511.jpg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1 点
金钱
571 RMB
积分
277
注册时间
2008-6-22
 楼主| 黑伢 发表于 2018-1-3 11: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爱车的人,大家可以互相交流。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1 点
金钱
571 RMB
积分
277
注册时间
2008-6-22
 楼主| 黑伢 发表于 2018-1-4 15: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更健康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618 点
金钱
912 RMB
积分
1218
注册时间
2013-8-4

实名认证

注册真麻烦擦 发表于 2018-1-5 13:21:1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车龄,它值不了1W。能少么?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1 点
金钱
571 RMB
积分
277
注册时间
2008-6-22
 楼主| 黑伢 发表于 2018-1-5 16: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朋友给你留言了。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1 点
金钱
571 RMB
积分
277
注册时间
2008-6-22
 楼主| 黑伢 发表于 2018-1-6 1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指定心理医生

威望
2824 点
金钱
3976 RMB
积分
4226
注册时间
2005-12-31
123456 发表于 2018-1-6 21:11:4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内给个电话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1 点
金钱
571 RMB
积分
277
注册时间
2008-6-22
 楼主| 黑伢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电话留给你了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1 点
金钱
571 RMB
积分
277
注册时间
2008-6-22
 楼主| 黑伢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比较忙,未能及时回复不好意思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1 点
金钱
571 RMB
积分
277
注册时间
2008-6-22
 楼主| 黑伢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那个QQ号密码我自己都忘了,登录不上了。需要了解情况的跟帖留言吧。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1 点
金钱
571 RMB
积分
277
注册时间
2008-6-22
 楼主| 黑伢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出售中。。。。。。。。。。。。。。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5 点
金钱
7 RMB
积分
13
注册时间
2017-12-23
淮北e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一下这个价格是有多高!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5 点
金钱
7 RMB
积分
13
注册时间
2017-12-23
淮北e家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一下这价格是有点高!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45 点
金钱
696 RMB
积分
428
注册时间
2009-11-14
王子尧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45 点
金钱
696 RMB
积分
428
注册时间
2009-11-14
王子尧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