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98查看|25回复

房管局你们的业务水平怎么样

    [复制链接]

我是刚来的,有朋友交的吗?

威望
2398 点
金钱
3179 RMB
积分
2322
注册时间
2010-2-24
我家在淮北 发表于 2017-11-22 15:31:1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亲爱的房管局的领导们。办事员们您们辛苦了,您们辛勤的劳动得到了我们的肯定,值得表扬,但是话说回来了,您们的办事效率真的需要提升!不是按部就班的混日子,而是速度速度速度才是你们的出路,取号取号您们也设定个每日办事的人数,这样不要叫我们这些小老百姓等,还是他娘的白等一天,您们于心何忍啊,还是对您们大小领导职员缺乏监管,没有制约的机制,这样干下去您们在浪费时间吗。国家给您们那么好的待遇。就是养着您们这样对群众的吗。对得起你们拿的工资吗。。。。拍拍胸脯去想想吧。等您们也碰到这样的遭遇。您们情何以堪吧。

20171122_71177_1511335873796.jpg

20171122_71177_1511335873993.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10 点
金钱
1546 RMB
积分
854
注册时间
2017-10-1
湿地公园 发表于 2017-11-22 18:16:5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不知道相关部门能看到……办证难,办证慢……有关系走到就办的情况……!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103 点
金钱
3346 RMB
积分
5373
注册时间
2013-8-24

实名认证

天随我意 发表于 2017-11-23 21:53:5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听说这是新成立的单位,人员都是新手,加上手续繁琐,所以办事效率特低。可是这都多久了,还是这么难吗。以前在老地方办公时,我去取房产证还是挺快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295 点
金钱
424 RMB
积分
2101
注册时间
2012-8-20

实名认证

守望秋天 发表于 2017-11-22 22:52:5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房管局躺枪,属国土资源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19 点
金钱
170 RMB
积分
440
注册时间
2017-7-20
網中人 发表于 2017-11-22 15:57:5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属于房管局,是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8884 点
金钱
8096 RMB
积分
9784
注册时间
2011-11-30
网名是帅哥 发表于 2017-11-24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外勾结的结果。不信你找中介,办的很快,但是要花钱的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06 点
金钱
10 RMB
积分
162
注册时间
2017-4-11
《夙夜匪懈》 发表于 2017-11-24 11:23:3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跑无数次,才办好,去的早,也没啥用,窗口判断错了,跑进去,跑错窗口了,再回去找,人满了,还差点被踩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071 点
金钱
5184 RMB
积分
6213
注册时间
2011-4-17
飞翔的骆驼 发表于 2017-11-23 21: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淮北办理个房产证就这么难?我在宿州办理不动产登记,所有手续,一下午就搞定了
相比之下,为什么淮北的效率这么差呢?需要改总结和该反思地方多了。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467 点
金钱
275 RMB
积分
858
注册时间
2017-2-22
三杯两盏淡酒 发表于 2017-11-22 18:36:1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一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77 点
金钱
5073 RMB
积分
2062
注册时间
2017-9-16
崬啨西雨 发表于 2017-11-22 19:53:3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淮北他们怎么可能体会到楼主的难?人家哪个没有人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62 点
金钱
10517 RMB
积分
4002
注册时间
2017-8-25
春来春去, 发表于 2017-11-23 06:47:5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刚来的,有朋友交的吗?

威望
2398 点
金钱
3179 RMB
积分
2322
注册时间
2010-2-24
 楼主| 我家在淮北 发表于 2017-11-23 07:52:5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你提醒,这个中心现在搞的乌烟瘴气的,居然有到票的,你说这叫啥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刚来的,有朋友交的吗?

威望
2398 点
金钱
3179 RMB
积分
2322
注册时间
2010-2-24
 楼主| 我家在淮北 发表于 2017-11-23 07:53:5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提醒,,,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00 点
金钱
231 RMB
积分
435
注册时间
2017-4-30
大柚子宝宝 发表于 2017-11-23 13:09:0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该怎么政治这群饭桶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929 点
金钱
4283 RMB
积分
3468
注册时间
2016-5-13
家三少爷 发表于 2017-11-23 14:22:0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人抱怨,不会拉个横幅去市委抗议去。买房人不团结,突然一天里面没有人都去抗议,你看看可有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929 点
金钱
4283 RMB
积分
3468
注册时间
2016-5-13
家三少爷 发表于 2017-11-23 14:23:4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省台,市台,省政府省委,。。。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917 点
金钱
8521 RMB
积分
3734
注册时间
2017-1-22
微尘的美丽人生 发表于 2017-11-23 18:32:0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3 点
金钱
70 RMB
积分
127
注册时间
2017-7-5
ssls 发表于 2017-11-23 20:29:0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去办个房贷抵押那排队简直可怕!还就一个窗口  一天最多20人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57 点
金钱
381 RMB
积分
726
注册时间
2017-4-12
羽尘96 发表于 2017-11-23 21:41:4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买房子的时候办这个也是跑了三四个月才拿下来,而且还是中介帮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71 点
金钱
12 RMB
积分
145
注册时间
2017-10-20
呼啦啦的小花 发表于 2017-11-24 05:51:2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该严整,里面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太慢,不知道是咋进的还是就是混日子打发时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77 点
金钱
121 RMB
积分
668
注册时间
2017-5-16
木木彡 发表于 2017-11-24 07:19:3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黄牛要1000块的好处费,不用排队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