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1查看|32回复

[焦点话题] 解读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淮北的路将这样走!

  [复制链接]

威望
987 点
金钱
683 RMB
积分
812
注册时间
2015-11-16
lee光洙 发表于 2017-1-11 14: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淮北今年究竟会有哪些变化?哪些事情与你息息相关?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带你先睹为快!

1111111111.jpg


222222222222.jpg



评分1

参与人数1

威望+2

收起
正园 + 2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238 点
金钱
1031 RMB
积分
2813
注册时间
2011-3-5
烈火金刚 发表于 2017-1-11 14: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吹吧!那么多小区没有房产证的都解决不了,只会吹牛!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31 点
金钱
237 RMB
积分
709
注册时间
2015-6-11
龙河水畔 发表于 2017-1-11 17: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淮北缺实干,唯独不缺概念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136 点
金钱
606 RMB
积分
2138
注册时间
2014-7-13
阿丙 发表于 2017-1-14 21: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丙 于 2017-1-14 21:26 编辑
sunnny 发表于 2017-1-14 07:59
原来开通时不是还刻意说为了学生推迟末班车,这又变了?

绝大多数学生自习到:高二10:40或高三10:50。去年这个时间有公交,据说是因为局中换了校长,不再向中北交钱——所以公交停了。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847 点
金钱
3305 RMB
积分
4531
注册时间
2011-8-11

10周年勋章

淮北大龙 发表于 2017-1-11 14: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11111111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165 点
金钱
4028 RMB
积分
4798
注册时间
2013-3-10

实名认证

hongqi9 发表于 2017-1-11 14:13:5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智汇淮北。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047 点
金钱
16738 RMB
积分
8283
注册时间
2014-5-7
gsw5098 发表于 2017-1-11 14: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出来《十五个》,那么《九个一》还干吗?




































十五个

Signgture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我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205 点
金钱
3018 RMB
积分
3906
注册时间
2010-11-24
鱼儿在奋斗 发表于 2017-1-11 14: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富先修路,先把路修好比啥都实际。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疯一样的男纸

威望
17983 点
金钱
76115 RMB
积分
51004
注册时间
2008-7-1

10周年勋章

简单不简单 发表于 2017-1-11 15:02:2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732 点
金钱
1145 RMB
积分
2397
注册时间
2015-12-12
1565614329 发表于 2017-1-11 17:31:5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届搞的三山六湖九河十八弯.精致淮北.把淮北精致完蛋了.这届又换花样玩.政策没有延续性早晚被这些家伙玩完.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892 点
金钱
5761 RMB
积分
8185
注册时间
2006-7-8
傻者 发表于 2017-1-11 19: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给力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136 点
金钱
606 RMB
积分
2138
注册时间
2014-7-13
阿丙 发表于 2017-1-11 21: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吹吧:局中放晚自习时,连公交都没有,几千个学生,咋回家?看看上千个家长去接  ——那个堵啊!……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857 点
金钱
13025 RMB
积分
10159
注册时间
2012-11-17

实名认证

小不忍 发表于 2017-1-12 04:41:0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388 点
金钱
1210 RMB
积分
2457
注册时间
2009-12-13
可乐可口 发表于 2017-1-12 07: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城市可以吹,淮北没资格这样,我们在转型一切都靠落实。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522 点
金钱
1094 RMB
积分
3069
注册时间
2015-7-2
sunnny 发表于 2017-1-12 08: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丙 发表于 2017-1-11 21:37
吹吧:局中放晚自习时,连公交都没有,几千个学生,咋回家?看看上千个家长去接  ——那个堵啊!……

19路车不是车,家长愿意开车接能不堵吗,那么集中的时间不堵才奇怪呢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860 点
金钱
2921 RMB
积分
3775
注册时间
2014-1-4
爱新觉罗玄烨 发表于 2017-1-12 11:03:2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搞些实质性工程才是王道,虚的就算了,有几个是大手笔,高标准建设的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543 点
金钱
1472 RMB
积分
1811
注册时间
2015-12-9
请叫我帅哥 发表于 2017-1-12 12:02:0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煤化工快速通道二期  是指哪段啊??????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999 点
金钱
19809 RMB
积分
9759
注册时间
2007-4-19
dinglu212 发表于 2017-1-12 12: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093 点
金钱
3224 RMB
积分
4071
注册时间
2011-3-18
当这一切逝去 发表于 2017-1-12 12:35:5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3563 点
金钱
73341 RMB
积分
31560
注册时间
2010-10-13
会车闪灯 发表于 2017-1-12 13:27:2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055 点
金钱
28329 RMB
积分
11050
注册时间
2016-4-27
Dear Mr Chen 发表于 2017-1-12 14:04:5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