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9查看|30回复

[八卦江湖] 爆生日,遇到同天的,2017年一起过个生!

  [复制链接]

威望
7500 点
金钱
11222 RMB
积分
7472
注册时间
2008-9-28

晒图达人关注微信10周年勋章

沫沫 发表于 2017-1-10 09: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沫沫 于 2017-1-10 09:11 编辑

来来来,找到一样的2017年一起来过生!
(备注好阳历还是农历哟,格式:1月1日,阳历)
240487-12111521223674.jpg

Signgture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吃喝玩乐,美食推广,请联系小编微信:ihbmo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05 点
金钱
588 RMB
积分
1054
注册时间
2015-8-29
目放凶光 发表于 2017-1-10 18:10:0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生在很好的一个农历月份又是农历的十五满月,但可惜是夜子时。所以要是到中国是白天,人家那里是黑夜的国家里,命局就变了,其实那个杜月笙真正的是杜月“生”满月之夜所生,黑暗与黑夜针对白天政权的另外一个世界。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331 点
金钱
2236 RMB
积分
2650
注册时间
2013-5-16

实名认证

依然始终 发表于 2017-1-10 10: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c小贝 发表于 2017-1-10 09:12
5月18日,阳历,有要一起吃蛋糕的不

我呀
要一起吃蛋糕 哈哈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308 点
金钱
442 RMB
积分
1335
注册时间
2012-11-21

实名认证

被坑害的青春 发表于 2017-1-10 23:45:5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沫沫 发表于 2017-1-10 09:11
沙发自己占~
2.15,阳历,有一起的不?

2。14可以过情人节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500 点
金钱
11222 RMB
积分
7472
注册时间
2008-9-28

晒图达人关注微信10周年勋章

 楼主| 沫沫 发表于 2017-1-10 09: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占~
2.15,阳历,有一起的不?

Signgture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吃喝玩乐,美食推广,请联系小编微信:ihbmom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0 点
金钱
7 RMB
积分
23
注册时间
2015-11-19
c小贝 发表于 2017-1-10 09: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18日,阳历,有要一起吃蛋糕的不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295 点
金钱
1305 RMB
积分
3323
注册时间
2012-12-27

实名认证

淮北地方的人 发表于 2017-1-10 10: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2  22 阳历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8781 点
金钱
1481 RMB
积分
5532
注册时间
2014-4-14

10周年勋章

向南飞 发表于 2017-1-10 10: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一个是5月18日生日,阳历

Signgture

H&S Forever lo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夜神神无泪

威望
5005 点
金钱
17884 RMB
积分
7505
注册时间
2010-12-5
夜神无泪 发表于 2017-1-10 13:17:1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730.阳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52 点
金钱
768 RMB
积分
865
注册时间
2012-3-2
三月的曙光 发表于 2017-1-10 14: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阴历12.13,today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1 点
金钱
14 RMB
积分
30
注册时间
2017-1-2
婷婷999 发表于 2017-1-10 14: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10.13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71 点
金钱
64 RMB
积分
108
注册时间
2016-12-26
我家小玉头 发表于 2017-1-10 14:29:2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十六。阴历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1 点
金钱
14 RMB
积分
30
注册时间
2017-1-2
婷婷999 发表于 2017-1-10 14: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609 点
金钱
1212 RMB
积分
1206
注册时间
2011-3-30
燕雀之志 发表于 2017-1-10 14: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5 阴历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4610 点
金钱
2249 RMB
积分
3250
注册时间
2011-2-25
木木的世界 发表于 2017-1-10 15:26:3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八九年6月25号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770 点
金钱
5095 RMB
积分
2545
注册时间
2016-4-27
爱要有你才完美a 发表于 2017-1-10 15:52:2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阴历5.21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889 点
金钱
68 RMB
积分
985
注册时间
2015-11-7
麻麻爱毛娃、 发表于 2017-1-10 17:49:5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月初三,农历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95 点
金钱
145 RMB
积分
584
注册时间
2016-8-13
dan913 发表于 2017-1-10 22:55:0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历9月13日。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83 点
金钱
57 RMB
积分
60
注册时间
2016-8-13
话我知 发表于 2017-1-10 23:16:4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二十五,阳历的,有没有小伙伴一天的?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938 点
金钱
1307 RMB
积分
1370
注册时间
2014-5-12
珠贝 发表于 2017-1-10 23:46:2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一天哦,猿粪啊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