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82查看|17回复

[疯狂办公室] 金龙机电(淮北)有限公司 我们的晨会

  [复制链接]

威望
594 点
金钱
243 RMB
积分
394
注册时间
2016-9-20
金龙机电招聘 发表于 2016-9-21 13: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A5A5FB0FC8A51F2AB7EB38695CB5CFAD.png
B6EA34F8278D85141591CE905CF2F08B.png
BF052475BFEB882AAEBF4A837A962D7A.png
E363D6D2B49DE5F1D7A1F53D300BD3DD.png
EC9879EEAC567B042628F0DAEFCD1E30.png
5FF9A81872F5E05B34AD92F62E60189D.png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11 点
金钱
417 RMB
积分
711
注册时间
2017-11-3
如花和奥特曼 发表于 2017-12-17 08: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常年招聘的。。。。都多留个心眼吧。。。。真正的好企业怎么会常年招聘呢?

Signgture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438 点
金钱
171 RMB
积分
1890
注册时间
2016-11-17
13339073369 发表于 2016-12-23 15:46:0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几点上班下班,工资多少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049 点
金钱
1917 RMB
积分
2116
注册时间
2009-3-9
根深海阔 发表于 2017-5-11 17: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穿拖鞋上班呢

Signgture

根深蒂固 海阔天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94 点
金钱
243 RMB
积分
394
注册时间
2016-9-20
 楼主| 金龙机电招聘 发表于 2017-7-28 1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13339073369 发表于 2016-12-23 15:46
每天几点上班下班,工资多少

每天8小时加2小时加班,周末单休 。薪资3500-4500元 。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94 点
金钱
243 RMB
积分
394
注册时间
2016-9-20
 楼主| 金龙机电招聘 发表于 2017-7-28 1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深海阔 发表于 2017-5-11 17:25
为什么要穿拖鞋上班呢

你好、因为我们是无尘车间 。环境还是非常不错的 。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94 点
金钱
243 RMB
积分
394
注册时间
2016-9-20
 楼主| 金龙机电招聘 发表于 2017-7-28 1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年招聘进行中~ 咨询报名电话:061-2252055 2252056 地址:烈山区新蔡工业园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383 点
金钱
233 RMB
积分
807
注册时间
2017-4-14
zwq123456 发表于 2017-8-16 12:00:1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要吗。。。。。。。。。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5 点
金钱
26 RMB
积分
23
注册时间
2017-9-21
巴顿将军ssb 发表于 2017-9-22 09: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女人这么多,男人呢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668 点
金钱
23482 RMB
积分
11360
注册时间
2007-4-19
dinglu212 发表于 2018-1-3 11: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工资不低啊。

Signgture

零距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15 点
金钱
94 RMB
积分
315
注册时间
2017-6-8
m_7777777 发表于 2018-1-25 10: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建培训 与其羡慕别人拥有建造师证 不如自己行动起来到淮北飞琴教育报名学习二建!报名热线电话:15956116536 联系人:陈慢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83 点
金钱
446 RMB
积分
719
注册时间
2017-3-21
marszhengbo 发表于 2018-3-15 18: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513 点
金钱
969 RMB
积分
2228
注册时间
2017-3-14
一夜知秋 发表于 2018-4-3 22:35:0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龙机电,去过。反正就是加班,没有想象的那么好,环境好?呵呵,稍微差不多的电子厂环境都是那么回事,有什么好羡慕的!吃的难吃的要死,饭票制,今天过了,就吃不了,过期作废。
       前期有什么材料损失费,这费那费,反正只要你辞职,就是扣你钱。
       年亲人,干啥不好?干普工,没前途,没尊严,不如去学点技术。
        本人就是机电一体化毕业,刚开始迷茫,现在主要从事plc编程,伺服电机。也找到自己从事一辈子得职业,真的,不要去干什么普工,你们都懂,在这样的劳动密集企业,只能压榨劳动力,你们的时间,健康,自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03 点
金钱
29 RMB
积分
167
注册时间
2017-12-18
A.木 发表于 2018-4-19 12:35:4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里面干过应该有发言权,工厂是还行工资在周边也算不低,就是福利…还有金龙的五险一金这个一金在别的企业都是住房公积金,在金龙就不是在法律上住房公积金为“应当缴纳”项目,具体它把住房公积金换成啥金了,你进去后就知道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613 点
金钱
1482 RMB
积分
2345
注册时间
2012-4-26
像西瓜的草莓 发表于 2018-4-19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夜知秋 发表于 2018-4-3 22:35
金龙机电,去过。反正就是加班,没有想象的那么好,环境好?呵呵,稍微差不多的电子厂环境都是那么回 ...

老铁说的没毛病!~赞

Signgture

当你在,翻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1 点
金钱
28 RMB
积分
40
注册时间
2018-7-29
一个人2018 发表于 2018-8-8 20:14:5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A.木 发表于 2018-4-19 12:35
我在里面干过应该有发言权,工厂是还行工资在周边也算不低,就是福利…还有金龙的五险一金这个一金在别的企 ...

啥金?兄弟,大概能交多少,哥们还在犹豫要不要去面试呢,谢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61 点
金钱
28 RMB
积分
40
注册时间
2018-7-29
一个人2018 发表于 2018-8-8 20:15:2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龙机电招聘 发表于 2017-7-28 10:26
每天8小时加2小时加班,周末单休 。薪资3500-4500元 。

写的不是一周五天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256 点
金钱
288 RMB
积分
769
注册时间
2017-4-13
南湖丶公园 发表于 2018-10-23 00:02:3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龙机电招聘 发表于 2017-7-28 10:26
每天8小时加2小时加班,周末单休 。薪资3500-4500元 。

傻不傻,骗人犯法了现在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