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69查看|35回复

[天下杂烩] 论坛里的大神们,跪求在淮北农村有啥好项目。

    [复制链接]

威望
140 点
金钱
58 RMB
积分
88
注册时间
2017-5-25
18365225685 发表于 2019-6-12 17:54:2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题,常年出去打工,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腻了,论坛里的大神们有么有好点的项目可以搞一搞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009 点
金钱
2951 RMB
积分
4749
注册时间
2013-6-10

实名认证

旧城不复 发表于 2019-6-12 18:02:0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
拉皮条可以考虑下    各个城市都需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438 点
金钱
6148 RMB
积分
3338
注册时间
2018-5-23
箴言 发表于 2019-6-12 21:42:2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城贴瓷砖  卫星刷防锈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威望
755 点
金钱
2128 RMB
积分
1179
注册时间
2019-4-4
借假修真 发表于 2019-6-12 18:34:3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021 点
金钱
691 RMB
积分
1835
注册时间
2017-4-14
zwq123456 发表于 2019-6-12 19:00:5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旧城不复 发表于 2019-6-12 18:02
拉皮条可以考虑下    各个城市都需要

这么皮,请问是卖真皮沙发的老板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95 点
金钱
173 RMB
积分
692
注册时间
2019-4-4
連營 发表于 2019-6-12 18:03:4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吧 !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40 点
金钱
58 RMB
积分
88
注册时间
2017-5-25
 楼主| 18365225685 发表于 2019-6-12 18:08:5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旧城不复 发表于 2019-6-12 18:02
拉皮条可以考虑下    各个城市都需要

。。。虽然这是个项目,但是估计我干不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40 点
金钱
58 RMB
积分
88
注册时间
2017-5-25
 楼主| 18365225685 发表于 2019-6-12 18:32:3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再找一个努力的方向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40 点
金钱
58 RMB
积分
88
注册时间
2017-5-25
 楼主| 18365225685 发表于 2019-6-12 18:35:5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假修真 发表于 2019-6-12 18:34
男人就是吃喝嫖赌抽,
女人就是美容,减肥,首饰,养娃。
抓住这几点,一定发财。

好吧,这分析的比较透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02 点
金钱
1019 RMB
积分
912
注册时间
2014-2-17
钱途一片渺茫 发表于 2019-6-12 18:58:4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现在人想方设法的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230 点
金钱
16384 RMB
积分
17811
注册时间
2011-6-28
无线爱迪生 发表于 2019-6-12 19: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001Jltcmzy7uryhV9pj0d&690.jpg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501 点
金钱
10087 RMB
积分
4653
注册时间
2018-9-29
弓也长 发表于 2019-6-12 19:48:1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58 点
金钱
150 RMB
积分
341
注册时间
2019-3-18
也许是樱花吧i 发表于 2019-6-12 20:07:0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都闷声发发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7930 点
金钱
53986 RMB
积分
27183
注册时间
2009-8-5

实名认证

三国赵子龙 发表于 2019-6-12 20:35:2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95 点
金钱
173 RMB
积分
692
注册时间
2019-4-4
連營 发表于 2019-6-12 21:30:5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8365225685 发表于 2019-6-12 18:32
这不就是再找一个努力的方向么。

我也是上年回的淮北 就没出去 打算在家做点事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009 点
金钱
2951 RMB
积分
4749
注册时间
2013-6-10

实名认证

旧城不复 发表于 2019-6-12 23:46:0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8365225685 发表于 2019-6-12 18:08
。。。虽然这是个项目,但是估计我干不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319 点
金钱
67855 RMB
积分
23870
注册时间
2018-6-17
天昊寒士 发表于 2019-6-13 03:49:3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7104 点
金钱
5593 RMB
积分
5574
注册时间
2015-12-16
似尘落声 发表于 2019-6-13 05:25:3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40 点
金钱
58 RMB
积分
88
注册时间
2017-5-25
 楼主| 18365225685 发表于 2019-6-13 06:04:0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連營 发表于 2019-6-12 21:30
我也是上年回的淮北 就没出去 打算在家做点事业

可有啥好的头绪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26 点
金钱
85 RMB
积分
200
注册时间
2019-1-21
锐钦科技 发表于 2019-6-13 06:47:2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科技有适合你的项目 13335609599 微信同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