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76查看|35回复

[百姓杂谈] 李楼技校的动车组,你要进去体验一下嘛?

    [复制链接]

威望
263 点
金钱
132 RMB
积分
167
注册时间
2016-4-25
吃樱桃的小丸子 发表于 2018-9-12 14: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cdeb6792ly1fv6io8xacqj23402c0npd.jpg

cdeb6792ly1fv6io74i0ej23402c0u0x.jpg


可有人知道这是干啥的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834 点
金钱
638 RMB
积分
781
注册时间
2018-7-30
小鱼果 发表于 2018-9-12 14: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模拟啊,实景训练

Signgture

有幸初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335 点
金钱
918 RMB
积分
2118
注册时间
2017-3-14
一夜知秋 发表于 2018-9-12 14:53:2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转型,开始有这方面的打算。培养铁路方面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55 点
金钱
76 RMB
积分
83
注册时间
2018-9-3
书涵 发表于 2018-9-12 23: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培养乘服这方面的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676 点
金钱
10725 RMB
积分
5283
注册时间
2011-11-19
小酒哥 发表于 2018-9-12 15:41:0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培训乘服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051 点
金钱
1730 RMB
积分
1174
注册时间
2017-1-28
巅峰时刻 发表于 2018-9-12 15:48:05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这是石膏板的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072 点
金钱
5382 RMB
积分
7018
注册时间
2013-3-10

实名认证

潘帕斯得雄鹰 发表于 2018-9-12 15:51:1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热。。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9632 点
金钱
13367 RMB
积分
14388
注册时间
2011-6-28
无线爱迪生 发表于 2018-9-12 15: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不会让上路的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86 点
金钱
38 RMB
积分
108
注册时间
2018-8-9
卐惊鸿一瞥卐 发表于 2018-9-12 16:17:0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厉害了,陆地和谐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766 点
金钱
2061 RMB
积分
1627
注册时间
2017-11-10
骗你是狗 发表于 2018-9-12 16:23:00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449 点
金钱
1427 RMB
积分
2333
注册时间
2017-4-20
手机配件 发表于 2018-9-12 16:56:39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煤炭不行了,转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717 点
金钱
822 RMB
积分
2334
注册时间
2013-8-6
太多空白格 发表于 2018-9-12 17:29:52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果 发表于 2018-9-12 14:55
搞模拟啊,实景训练

你咋啥都知道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033 点
金钱
2101 RMB
积分
3286
注册时间
2016-8-17
lwy20110926 发表于 2018-9-12 17: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厉害了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975 点
金钱
2911 RMB
积分
3099
注册时间
2017-4-15
Evilˉpione 发表于 2018-9-12 18:00:44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乘务员模拟实训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3758 点
金钱
35078 RMB
积分
13680
注册时间
2017-9-16
别为我担心 发表于 2018-9-12 18:10:01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139 点
金钱
41 RMB
积分
601
注册时间
2017-7-28
熟悉旳身影 发表于 2018-9-12 18:33:17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模拟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2707 点
金钱
2149 RMB
积分
2235
注册时间
2017-9-17
回不去的坑 发表于 2018-9-12 18:40:08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楼还没倒闭,当年拒绝老子入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648 点
金钱
364 RMB
积分
981
注册时间
2017-1-13
谁的青春 发表于 2018-9-12 19:34:4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不去的坑 发表于 2018-9-12 18:40
李楼还没倒闭,当年拒绝老子入学

当年我是也是拒绝上李楼技校的,现在还是到矿上上班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威望
1747 点
金钱
936 RMB
积分
1262
注册时间
2018-2-27
哈巴狗666 发表于 2018-9-12 22:16:53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搞得更像点,感觉像石膏板乎上的。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乐园CEO

威望
16037 点
金钱
27156 RMB
积分
17188
注册时间
2005-5-25

关注微信10周年勋章

边缘 发表于 2018-9-12 23:21:26 来自: 淮北人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骗钱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igngture

生活在淮北 爱上淮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